303 收購方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03 收購方

    宋平陽既然答應了陳堅的交換條件,或者說,把北極星船運公司出手給陳堅,接下來就該談陳堅的收購方式以及價格了。

    這一次,宋平陽不再廢話了,而是直接問道:“說說你的收購辦法,以及收購價格吧,隻要不突破我的底線就可以。”

    對於北極星船運公司的價值,宋平陽心自然是有底線的,價格過低,他肯定是不會給陳堅的。

    宋平陽的話,無疑也在表明他的態度,最終價格可以觸底,但是不能突破他的底線。

    陳堅看著宋平陽笑了笑,說道:“既然宋先生這痛快,那我也利索一點,除了同仁堂,該支付的賠償,北極星船運公司支付出去,剩下的找家清算公司清算一些,有多少就是多少。”

    宋平陽默默在心歎了口氣,陳堅這話已經直接讓價格觸底了,同時也沒突破他的底線。

    除去同仁堂這個要賠償的大頭,其餘的貨主的損失,宋平陽還是賠得起的,不過,也幾乎是掏空了宋平陽了。

    同仁堂不繼續起訴北極星船運公司的話,北極星船運公司還能維持在不倒閉的邊緣,至於剩下的,清算資產而已,也就所剩不多了。

    “我還有一個要求。”宋平陽點了點頭,表示同意陳堅的方法,說了這一句。

    陳堅說道:“有什要求?”

    “北極星船運公司的員工,希望你能留下。”宋平陽說道:“除此之外,我沒別的要求了。”

    北極星船運公司是宋平陽一手創立的,公司麵有不少還沒退休的老員工,保住這些老員工的工作,讓他們幹到退休年齡,幸福的去安享晚年,這是宋平陽唯一的想法了。

    “可以。”陳堅說道:“即便你不提,我也會留下所有的員工,當然,有人如果不願意留下,我也不會勉強的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成交。”宋平陽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把手的兩張藥方給了宋平陽,說道:“排毒方早上服用,然後讓宋維多喝水,同時健身,安神湯晚上臨睡覺之前服用,如何熬藥,已經都寫在上麵了。”

    宋平陽接過兩張藥方,遞給了站在自己身後的劉雪,抓藥熬藥的事情,自然是劉雪的。

    “那等北極星號靠岸之後,我支付過其餘貨主的賠償,再跟陳先生簽訂收購合同吧。”宋平陽在這個時候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緩緩搖了搖頭,說道:“後續就不要跟我談了,反正收購辦法已經確定了下來,後續的事情,宋先生跟這位**談,她才是出錢收購北極星船運公司的財主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著話,伸手示意了白玉。

    白玉這才跟宋平陽自我介紹道:“白玉。”

    宋平陽跟白玉握了一下手,說道:“我就不用介紹了,**已經知道了,久仰**的大名,今天還是第一次見到。”

    宋平陽身為海港人,自然是知道白玉的,隻是,他跟白玉所處的圈子不同,沒有見過麵罷了。

    “宋先生客氣了。”白玉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事情談到這就已經結束了,陳堅和白玉起身告辭,宋平陽送他們出門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03 收購方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03 收購方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