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5 銷售一空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05 銷售一空

    白玉最近還在忙著在牛鐵地盤開場子的事情,還有自己的堂口場子要打理,忙的不可開交,陳堅又恰好在這個時候,拿下了宋家的船運公司,雖然對白玉來說是好事,可她的確也有點分身乏術了。

    況且,小刀會的問題一直沒有解決,宋家船運公司的事,白玉想要暫時保密,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。

    麵對白玉的請求,陳堅自然是答應了下來。

    陪白玉吃過飯,陳堅沒有讓白玉送自己,而是讓白玉去忙她的事情了,自己打了個車回了學校,收拾了一下東西,繼而又打車回了別墅。

    殺手的麻煩既然已經解決,也就不用再繼續在學校睡了。

    臨出學校之前,陳堅跟柳凝說了解決了殺手的麻煩,並且約柳凝一起吃晚飯。

    陳堅收拾完一切之後,舒舒服服的洗了一個澡,學校什都方便,就是洗澡不方便。

    陳堅洗過澡之後,其實也已經離學校放學時間不多了,陳堅打算直接去學校等著柳凝。

    就在陳堅準備出門的時候,沈曼文的車子回來了。

    “麻煩解決了?”看到陳堅回來,沈曼文降下車窗之後問道。

    “解決了。”陳堅笑了笑,問道:“今天怎回來這早?”

    “煩!”沈曼文雖然說出這個字,臉上卻是洋溢著滿臉的笑容,根本就看不出一絲煩惱:“剛好,有點事要跟你談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。”陳堅點頭答應下來,同時朝別墅麵走去。

    沈曼文停好車子之後,和陳堅一起進了別墅的客廳,而後,沈曼文給陳堅泡了一杯茶,端到了陳堅的麵前。

    陳堅接過茶杯,好奇的問道:“吆,今天這事怎了?無事獻殷勤?你該不會是對我有想法吧?”

    “去你的,沒個正行。”沈曼文笑著說道,一雙眼睛都笑成了彎月亮,看的出來,沈曼文的心情著實是很不錯。

    看到沈曼文這副樣子,陳堅說道:“先別說,讓我猜猜。”

    “好,你猜。”沈曼文在陳堅的身邊坐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新產銷售很不錯?”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“猜對了!”沈曼文笑著說道:“新產的銷售的確很不錯,超出了我的預期,今天已經把生產出來的貨全部銷售一空了,而且,今天來了好多人到店,想要跟我談代理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林嘉欣的代言廣告,完美的配合了新產店,線上與線下同一時間對外銷售,而且又都是官方銷售,產的銷量可想而知。

    “唐叔叔那邊已經安排加緊生產了。”沈曼文說道:“才一個星期多一點的時間,將近千萬的貨就銷售一空了,我估算了一下,一個月的淨利潤應該有一千萬以上了,這還是保守估計。”

    “接下來你有什打算?”陳堅笑著問道,既然沈曼文有事要跟自己談,肯定是有了下一步的打算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05 銷售一空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05 銷售一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