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8 變味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08 變味

    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,飲食習慣自然也會不同。

    有人偏愛路邊攤,大排檔,就會有人不吃路邊攤,大排檔。

    可柳凝不吃路邊攤,大排檔,卻是因為她的潔癖,她認為路邊攤,大排檔不幹淨,不衛生。

    其實,柳凝的病,跟她的潔癖是有關係的,她一開始並沒有潔癖,隻是比較愛幹淨而已。

    女生愛安靜是可以理解的,畢竟不是男生。

    可當柳凝當年親眼目睹那一幕之後,對男人也好,對那事也好,感到惡心,也是從那以後得了潔癖。

    這說明柳凝的潔癖,與她的恐男症,其實是並發的!

    兩種病糾結在一起,年深日久,才造成的目前如此重的病症。

    柳凝的恐男症,經過陳堅的治療,已經有了極大的好轉。

    最起碼,柳凝現在不排斥陳堅。

    既然是治病,就要對症下藥,兩種病是並發的,隻治療一種,難免會在治療效果上遇到瓶頸,複發的可能性,也會極大。

    隻有兩種病一起治療,才會徹底治愈柳凝。

    陳堅帶柳凝來吃大排檔,就是出於治療她的潔癖的目的。

    此時看到柳凝胃口不錯,對大排檔並沒有明顯的排斥與不適感,自然是樂得看著柳凝繼續吃烤串。

    “凡事都有第一次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隻要邁過心理上那道坎就沒什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的是柳凝吃烤串的事情,可這話在柳凝聽起來,卻有了一些其他的意思。

    柳凝看了陳堅一眼,卻是什都沒說,自己給自己倒了一杯啤酒,又一口氣喝幹了,知道陳堅喝不了酒,柳凝也就不再讓陳堅喝酒了。

    雨勢絲毫沒有減弱的跡象,柳凝看著遮雨棚外的大雨,說道:“你去劇組陪著林嘉欣拍戲的那些天,一直沒有見到你!”

    柳凝的話明顯是沒有說完的,可說到這,柳凝卻停下不說了。

    “怎了?這段時間發生什事了嗎?”陳堅等了一會,沒等到柳凝的下文,不由得開口問道。

    柳凝先是搖了搖頭,又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這可把陳堅給看糊塗了,到底是有還是沒有?

    柳凝笑了一下,說道:“沒有發生什事,有發生一些事,是發生在我的身上。”

    “你怎了?這不是好好的?”陳堅愕然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去劇組的那些天,一直見不到你,我每天都想你。”柳凝看著陳堅,很認真的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啞然失笑,原來是這回事。

    “這是不是就是戀愛中的女人,才會有的感覺?”柳凝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說道:“應該是了,不過,這不是我們一直在做的事情嗎?你有這樣的感覺才是對的,如果沒有才是不對的。”

    柳凝點了點頭,又沒有話說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08 變味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08 變味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