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9 無法拒絕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09 無法拒絕

    陳堅一直刻意在心提醒著自己,柳凝是病人,自己是醫生,兩人之間的關係是醫患關係,跟柳凝談戀愛的事情,是在給柳凝治病。

    因為陳堅不這樣一直刻意的提醒自己,很怕自己也會陷進去。

    陳堅不是聖人,也有七情六欲,而且還是一個未經人事的小處男,在給柳凝施針期間,能克製住自己已經很不錯了,不能再奢求別的了。

    平心而論,柳凝絕對是美女級別的,麵對這樣的美女,說不動心那是騙人的,陳堅如果不是一直刻意的提醒自己,怕是早就忘了兩人的醫患關係,而徹底淪陷在跟柳凝的戀愛當中。

    柳凝眼中失望的神色越來越濃,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你在想什?”

    看到陳堅輕鬆的笑容,柳凝輕聲說道:“我就知道真正的答案,一定是你不喜歡我。”

    “胡說什呢。”陳堅說道:“你也太低估自己了,如果我不是一直刻意提醒自己,我們之間是醫患關係,怕是我早就陷進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?”柳凝不相信似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真的。”陳堅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柳凝眼中失望的神色消失不見,取而代之的是欣喜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那你到底要不要拋開我們的醫患關係,拋開我們彼此的這層身份?”柳凝沉默了一會之後,還是問出了這個問題。

    “沒想好。”陳堅看著柳凝,說道:“不是騙你,不是推脫,而是真的沒想好。”

    “很難下決定嗎?”柳凝又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歎了口氣,攤了攤雙手,無奈的說道:“我的情況你是最了解的,你讓我怎下決定?”

    柳凝知道陳堅的未婚妻是林嘉欣,也知道陳堅跟白玉之間不清不楚的。

    可是,柳凝不僅僅是知道,知道的還更為詳細,林嘉欣跟陳堅的婚約,柳凝是知道怎回事的,陳堅和白玉之間到了什地步,柳凝也是知道的。

    正是因為柳凝知道陳堅跟她們其實都沒什,所以才下定決心告訴陳堅,她是真的愛上了陳堅,而且還是拋開了兩人那層礙事的身份,純粹的愛上了陳堅。

    “她們兩個跟你的關係,我都知道。”柳凝說道:“我覺得沒什。”

    陳堅歎了口氣,說道:“不止她們兩個,我對另外一個女人,虧欠更大。”

    “誰?”柳凝狐疑的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輕聲說道:“夏勝男,市局刑警隊重案一組的組長。”

    當下,陳堅把他和夏勝男之間的事情告訴了柳凝,包括他們的關係被誤會,包括夏勝男因為幫陳堅擋槍,而留下了那樣的後遺症。

    “她又沒說要你負責。”柳凝好一會才回過神來,說道:“而且,她不是打算找男朋友的嗎?”

    “正是因為這樣,才覺得虧欠夏勝男。”陳堅說道:“我心總感覺愧疚。”

    柳凝拍了拍陳堅的手背,說道:“別想那多了,順其自然,或許某一天,你們被人誤會的事情,就會自然消除了。”

    “但願如此。”陳堅說道:“現在你明白了,我是真的沒想好你說的事情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09 無法拒絕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09 無法拒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