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0 蕭升榮的苦惱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10 蕭升榮的苦惱

    陳堅隻把柳凝送到單身公寓小區的門口就離開了,沒敢把柳凝送回家,兩人雨中那個吻,纏綿而熱烈,柳凝一直到回到小區門口,呼吸都沒還平穩。

    陳堅生怕自己送柳凝上樓,會被柳凝給留下,今晚才剛剛答應了柳凝,拋開兩人的醫患關係的身份,如果柳凝真的開口留自己,陳堅也不好拒絕,而且,陳堅心很肯定,隻要他這次留宿在柳凝家,兩人怕是會發生實質性的事情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陳堅早早起床,去了紫雲山半山腰的湖畔邊。

    十來天的時間沒見蕭玉柔了,陳堅甚至懷疑還能不能見到她,或許她和蕭老爺子已經離開海港了也說不定。

    陳堅之前給蕭玉柔留信息的時候,就已經跟蕭玉柔說明白了,如果蕭老爺子要帶她離開海港,完全可以離開,以後隻需要堅持練陳氏太極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陳堅來到湖畔邊的時候,蕭玉柔正在練呼吸之法,而且就隻有她一個人,周圍並沒有其他人。

    不過,當陳堅的腳步聲在附近響起的時候,蕭玉柔第一時間睜開了眼睛,並且站起身來,迎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師傅,你的事處理完了?”蕭玉柔見到陳堅之後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處理完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之前給蕭玉柔的留言,並沒有說處理什事,隻是說自己有些事要處理,蕭玉柔不知道陳堅遇到了什事。

    “我已經能做到練呼吸之法的時候,進入心如止水的狀態,同時還能保持警惕了。”蕭玉柔一臉興奮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什時候能做到這一點的?”陳堅點了點頭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剛看到蕭玉柔的時候,就已經知道蕭玉柔進入了心如止水的狀態,而當蕭玉柔睜開眼睛,陳堅也就明白了,周圍之所以沒有人,是因為蕭玉柔已經可以做到進入心如止水的狀態,還能保持警惕了。

    “三天之前。”蕭玉柔豎起三根手指說道。

    “進步神速。”陳堅笑著說道,三天之前,也就大概是自己不再來教蕭玉柔的一個星期左右的時候,蕭玉柔再進入心如止水的狀態後,一個星期的時間就能做到這一點,進步真的很快。

    “繼續吧。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呼吸之法,拳架,推手,一樣接著一樣,陳堅陪蕭玉柔練完又到了早上該上班的時間了,不過,陳堅並沒有下山,而是和蕭玉柔一起走向了上山的路。

    回到別墅之後,蕭玉柔繼續去推磨磨黃豆了。

    陳堅則是和蕭升榮悠閑的坐在那,邊喝茶邊聊天。

    “其實,差不多該讓她停了,不用再磨黃豆了。”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蕭升榮做了一個噤聲的姿勢,說道:“反正閑著也是閑著,讓她磨吧,這樣我也能喝點手工磨的豆漿。”

    陳堅無奈的搖了搖頭,改口問道:“上次問過老爺子,說是差不多快走了,怎我十來天沒過來,還沒走?”

    “怎?見不得我在海港呆著?”蕭升榮沒好氣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那倒不是,隻是有點奇怪而已。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蕭升榮歎了口氣,說道:“本來四五天之前就該走的,可出了點變故,怕是還得等一等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不再多問什了,至於蕭升榮說的變故,陳堅心很明白,那不是他應該知道的事情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10 蕭升榮的苦惱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10 蕭升榮的苦惱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