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3 再次改名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13 再次改名

    沈曼文聽到陳堅的話,大吃一驚,他們合夥的曼妙產才剛剛上市,竟然被人覬覦了?

    當下,沈曼文就開始追問原因了,一號別墅的主人總不可能無緣無故的,就盯上了他們的生意不是?

    陳堅深深歎了口氣,把之前發生的一切,也就是蕭升榮要賣房子,自己是在跟蕭升榮談這件事情的時候,無意之間說漏了嘴,這才被蕭升榮給惦記上了。

    “也不一定就是你想的這樣吧?”沈曼文聽完之後,想了一會,說道:“咱們這點小生意,或許人家都看不上眼呢!也許他是真的要跟你談賣房子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談賣房子的事情,邀請你去吃飯幹什?還有林嘉欣和她爸爸,有必要也一起邀請他們過去?”陳堅沒好氣的說道:“你就沒發覺,你們幾個都是和曼妙產有關的嗎?”

    “是這回事。”沈曼文點了點頭,隨即心驚不已,問道:“你的意思是,我們已經被一號別墅的主人調查過了?”

    “不調查清楚,能這直接的打電話到你這?”陳堅說道,心已經開始煩亂不堪了。

    “那我們該怎辦?”沈曼文不由得問道,一時之間,失了方寸。

    一號別墅的主人,根本就不是他們能抗衡的。

    “這個老東西!”陳堅憤恨出聲,說道:“走一步看一步,看他到底想幹什!他之前留我在他那吃午飯,我就知道他沒安好心,要打我們生意的主意,這才沒有答應就回來的,等著吧,我倒是要看看他要做什!”

    沈曼文一臉憂色的看著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擺了擺手,說道:“凡事要有個度,這個老無賴這次做的事情,已經超越了我的底線,我們的生意,即便是不做了,我也不會讓他橫插一腳的。”

    時間不長,林嘉欣回來了,又過了一會,唐樂年也來了。

    林嘉欣回來,以及唐樂年的到來,都是一個共同的原因,接到了一個女人的電話,自稱是一號別墅的主人,要邀請他們吃午飯,讓他們在林嘉欣的別墅等著,她會派車過來接他們。

    此時離中午還有一段時間,眾人坐下之後,自然是會聊天的,聊天的內容不會離開一號別墅主人請吃飯這件事。

    很自然的,他們也就都知道了到底是怎回事,一號別墅的主人,很可能是看上了曼妙這個產,想要在這個生意中橫插一腳。

    到了這個時候,林嘉欣才明白過來,原來陳堅真的沒有吹牛皮,他是真的認識一號別墅的主人。

    “你怎想的?”唐樂年看著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三個是合夥做生意,可這種事情,唐樂年也好,沈曼文也罷,都會以陳堅的意見為主。

    畢竟,曼妙產是陳堅配製出來的,陳堅跟任何人合作都是可以的,他們隻不過是出了一些錢,各自負責了生產和銷售而已,這兩件事情,換了其他人,都是可以做的到的。

    而離了陳堅,曼妙產就配製不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我們的合作才剛剛開始,分工也很明確,我不會讓任何人插足我們的生意。”陳堅很堅決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等著吧。”唐樂年說道:“即便是一號別墅的主人,也不能巧取豪奪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岔開了話題,說道:“伯父,我有件事情想跟你商量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什事?”唐樂年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說道:“我最近可能會用到錢,但是不確定什時候,如果我用錢的話,可能會動用你給我的那張卡,到時候,我們合作的生意,我該獲取的利潤直接劃給你,就當是我先借你的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13 再次改名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13 再次改名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