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4 正主沒來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14 正主沒來

    出現這樣一幕,是司機始料不及的。

    司機來之前接到的命令,就是來這接唐樂年,林嘉欣,沈曼文以及陳堅。

    雖然司機並沒有見過他們,但是,來之前他得到過叮囑,兩男兩女,年齡大的男人是唐樂年,陳堅是個年輕人,年齡稍大一點的是沈曼文,至於林嘉欣是個大明星,司機本人是認識她的。

    所以,通過年齡的判斷,司機就知道不上車的是陳堅了。

    “陳先生,陳先生!”別墅的鐵藝大門已經被陳堅關上了,司機隻好扒著鐵門衝麵喊。

    “喊什喊!”陳堅打開保安室的門,怒道:“回去告訴那個老無賴,做人要有底線,他已經無賴的毫無底線了,我跟他老死不相往來!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話,再次回到了保安室。

    司機這一次沒有再喊,因為聽到陳堅說出的“老無賴”三個字,司機不由得就心中一凜,上了車,發動車子,載著唐樂年他們三個行駛上了上山的路。

    從林嘉欣的別墅,一直到山上的一號別墅,全是公路。

    陳堅每天早上都小跑著上去,可見距離並不是很遠,沒多長時間,這輛黑色的奔馳商務車,就停在了一號別墅的門外。

    司機下車,而後打開車門,恭敬的請唐樂年他們三個進去。

    “嗯?怎少了一個?”蕭升榮就站在別墅,看到來了三個,不由得問道:“陳堅呢?”

    “他說跟你老死不相往來。”司機猶豫了一下,把陳堅的最後一句話給說了出來。

    與蕭升榮站在一起還有蕭玉柔,此時蕭玉柔正依偎在一個中年女人的身邊,很顯然,這個中年女人就是她的媽媽。

    “他原話怎說的?說給我聽,一字不漏的說給我聽!”蕭升榮氣的胡子都發抖了!

    “這個”司機猶豫著看向了蕭玉柔的媽媽。

    蕭玉柔的媽媽輕輕點了點頭,而蕭升榮也在這個時候怒道:“什這個那個的,快說!”

    得到了蕭玉柔**示意,司機這才說道:“他說,回去告訴那個老無賴,做人要有底線,他已經無賴的毫無底線了,我跟他老死不相往來!”

    “噗嗤”!

    聽到司機原話複述陳堅的話,蕭玉柔第一個忍不住笑了出來,蕭玉柔的媽媽也是忍不住莞爾。

    唐樂年,沈曼文和林嘉欣都站在司機身後,當真是什話都說不出來。

    “這小子!”蕭升榮絲毫生氣的表情也沒有,轉而對唐樂年他們三個說道:“來,來,進屋,進屋!”

    蕭玉柔媽媽也熱情的招呼唐樂年他們三個,進到別墅客廳以後,蕭玉柔的媽媽親自泡功夫茶招待他們三個,邊泡茶邊說:“我從燕京趕過來的,老爺子說要請你們吃飯,所以,我就帶了廚師過來,還要稍等一會,大家先喝茶,自我介紹一下,我是蕭玉柔的媽媽溫雅,這位是我家老爺子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14 正主沒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14 正主沒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