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7 地域差別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17 地域差別

    沈曼文也在這個時候想到了浩瀚創投的資料,這是一個近兩年迅速崛起的投資公司,並且投資的項目全都取得了成功,浩航創投也憑借這些投資的成功,而獲得了大量的資本。

    “浩瀚創投是我的。”溫雅輕笑出聲:“我不介意你們查看浩瀚過往的曆史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聽到溫雅這話,立刻用手機調出了浩瀚創投的資料,並且遞給了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大致瀏覽過之後,目光看向了蕭升榮。

    而此時唐樂年和沈曼文的目光,也都聚焦在了蕭升榮的身上。

    浩瀚創投一開始投資了一個科技項目,而最終這個科技項目,被軍方給收購了,這是浩瀚創投最早的起步。

    僅從這一點,就可以看的出來,浩瀚創投的崛起,蕭升榮扮演著重要的角色。

    “不用這看著我。”蕭升榮一臉無所謂的樣子,說道:“我在臨退下來之前,給自己弄點養老錢,還不至於這大驚小怪的。”

    溫雅笑著解釋道:“老爺子在位的時候,是不允許蕭家任何人做生意的,蕭家人也大多是軍人出身,這是老爺子唯一一次鬆口,我的浩瀚創投也因此創立並且崛起。”

    溫雅這話完全就是把不可告人的發家史,告訴了陳堅他們三個!

    陳堅他們三個互望一眼,都不明白溫雅為何會這樣做。

    “浩瀚創投的一切,都是合理合法的。”溫雅對陳堅說道:“跟你們說這些,是在拿出我的誠意。”

    “可我們的產已經成型,也並不需要投資。”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之前跟你說過,我們合作,你會有人脈關係。”溫雅笑著說道:“這是你能得到的好處,另外這套房子,作為我們合作的禮物送給你!”

    “我實在是想不明白,浩瀚創投又不是不賺錢,幹嘛非盯上我們這小生意?”陳堅皺眉說道。

    溫雅笑著搖了搖頭,說道:“曼妙產才剛一上市,就銷售的這火爆,你說小生意可就太沒誠意了,可以預期,這款產在你們三個的運作下,一定會做成一個真正的牌!我不缺錢,但是我缺的是實業。”

    蕭升榮在這個時候接口說道:“空談誤國,實業興邦,賺錢嘛,還是要從實業做起,這什風投啊,創投啊,都是投機倒把的玩意,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吧?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算是徹底明白了。

    浩瀚創投畢竟是投資公司,賺的是快錢不說,沒有真正的實業體係,獲利卻是頗為豐厚,這在蕭升榮眼看來其實是投機倒把,這種錢捏在手不踏實,不是蕭升榮想要的,蕭升榮想要的是走實業路線去賺錢。

    隻有走實業賺來的錢,才沒有任何把柄,沒有任何毛病!

    一句話說白了,浩瀚創投要轉型走實業路線。

    而陳堅的曼妙產,就是實業!

    這才是蕭升榮真正看中他生意的原因,不然的話,單以賺錢而論,曼妙產銷售再火爆,也不如浩瀚創投來錢快。

    “跟你們合作之後,浩瀚創投會慢慢減少投資,直到消失在人們的視線當中。”溫雅看著陳堅,說道:“其實是我和老爺子在求你幫忙,你看,能幫我們嗎?”

    陳堅可不會想到,原本讓他生氣的老無賴,竟然會是打的這個主意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17 地域差別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17 地域差別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