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8 燕京代理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18 燕京代理

    “我懂了!”陳堅默默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同仁堂的總店在燕京,百年老店的口碑是一方麵,但是,燕京這個地方比較特殊。

    同仁堂在燕京遍地開花之後,一是規模已經著實不小,再就是從燕京朝外擴張,燕京出來的同仁堂,到哪去開分店,當地政府部門對同仁堂都會有所照顧。

    即便是沒有什政策照顧,最起碼,同仁堂在任何一個地方開店,都不會有阻力,更沒人敢暗中使壞。

    可陳堅的曼妙產就不同了,發源地在海港,海港本地是不用擔心的,這樣一個幹實業的企業,在海港做大了,海港本地肯定是會各種政策照顧。

    但是,出去海港,曼妙產片對外擴張就不好說,就是這一點點地域差,就有可能會遇到各種阻力,各種困難。

    別的不說,這賺錢的生意,誰不眼紅?難保當地的地頭蛇不動心,一旦動心,就會朝曼妙產伸手,曼妙產的擴張就會受阻。

    “懂了就好。”蕭升榮沉聲說道:“就跟我要害你似的!我能在乎你那倆小錢?”

    陳堅衝蕭升榮翻了翻白眼,說道:“你整天耍無賴,我怎知道你到底怎想的?”

    溫雅適時的在這個時候打斷了兩人,問道:“陳堅,你說你想學同仁堂的模式,那你不如把燕京的代理權放給我,你看怎樣?我可以保證,曼妙這款產的燕京代理權,你給了我,我一定會讓曼妙產在燕京遍地開花。”

    陳堅對溫雅說的話毫不懷疑,她一定有著這樣的能力。

    陳堅不由得再次看向了唐樂年和沈曼文,出乎陳堅預料的,這一次,唐樂年和沈曼文全都對陳堅輕輕點了一下頭,表示他們同意溫雅的提議。

    “隻要燕京的代理權,我可以給你。”陳堅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蕭升榮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這棟房子,就是代理費了,也別跟這小子談其他的了,他蠻喜歡這棟房子的。”

    溫雅笑了笑,點了點頭,表示同意蕭老爺子的意思,而後說道:“等你們把曼妙做大,對外擴張的時候,說不定我也能幫的上忙,放給我燕京的代理權,你們不會吃虧的。”

    “這代理費也太高了”陳堅砸吧砸吧嘴,說道:“我都不好意思了!”

    “少來,你以為你臉皮很薄?”蕭升榮毫不客氣的說道:“也就我仗著年齡大,跟你耍無賴才占你點便宜,你小子豈是肯吃虧的主?”

    蕭升榮這話一出口,沈曼文和唐樂年都笑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之前讓你收玉柔為徒,答應你的一件事情也作數,現在這棟房子當代理費,算是補償一下你。”蕭升榮又說道:“這下你沒怨言了吧?”

    “沒了。”陳堅幹脆利索的說道。

    蕭升榮重重哼了一聲,說道:“我可不想離開海港,還被你個臭小子記恨!”

    “哈哈!”陳堅仰天打了一個哈哈,掩飾自己的尷尬。

    溫柔又問道:“代理費就這定了,反正是給陳堅這棟房子了,至於你們怎分代理費,可就跟我沒關係了,我關心的是,你們以什樣的價格給我?”

    陳堅看了沈曼文一眼,然後說道:“售價的八折!”

    “不厚道了啊!”溫柔笑著說道:“你利潤絕對沒這低,難怪老爺子說你是個不肯吃虧的主,都談到這了,還不交實底給我?”

    “這價格不高了。”陳堅振振有詞的說道:“原材料需要很多種中藥材,價格都不便宜的,成本在那擺著呢!”

    沈曼文看到陳堅一本正經的在胡說,也不敢亂說話,悄悄把目光看向了別處。

    “爸,看來還得你出馬,跟他耍無賴才行。”溫柔看向了蕭升榮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18 燕京代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18 燕京代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