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9 千杯不倒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19 千杯不倒

    正事談完,陳堅和蕭升榮已經沒了火藥味,喝上兩杯也無妨,溫雅這一次並沒有阻攔。

    沈曼文卻是一臉擔憂的走上前去,說道:“老爺子,他是真不會喝酒,沾酒就醉。”

    這不是沈曼文第一次說陳堅不能喝酒了,蕭升榮看著陳堅,正色說道:“小子,你到底行不行?”

    “男人,哪能說不行?”陳堅笑著說道,給沈曼文使了一個眼色,示意沈曼文不要再管。

    沈曼文無奈,隻好退了開去。

    蕭升榮打開酒櫃,拿出一瓶陳年茅台打開,一溜擺上了十個酒杯,全都是五十毫升容量的酒杯。

    吃飯之前打開的那瓶茅台,就隻唐樂年喝了一杯,蕭升榮倒滿了十個酒杯的茅台,說道:“來吧,既然是拚酒,就沒那多講究了,誰先倒下誰就輸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陳堅點了點頭,走上前去。

    蕭升榮又端了一盤花生米放在桌上,說道:“喝酒,這玩意是絕配!”說完這話,蕭升榮捏了一粒花生米拋進嘴,一口氣喝幹了一杯酒。

    陳堅端起酒杯,仰頭喝幹,沒幾秒鍾,一張臉就漲紅了,然後直接坐在了椅子上,笑的看著蕭升榮。

    陳堅這副樣子,是很明顯的醉酒狀態。

    蕭升榮看到之後,先是一怔,隨即哈哈大笑起來,說道:“你是真不行啊!難怪這丫頭說你不會喝酒。”

    陳堅也不說話,就隻是笑的看著蕭升榮,端起酒杯,又是一飲而盡。

    “倒,倒,倒!”蕭升榮看著陳堅喝下這杯酒,嘴還不住的念叨著。

    可是,陳堅還是這副笑的樣子,臉色依舊酡紅,但就是沒倒下。

    蕭升榮瞪了陳堅一眼,端起酒杯,也喝了一杯下肚。

    陳堅再次端起酒杯一飲而盡,這一次,陳堅幹脆直接連剩下的三杯,全都給一口氣喝幹了。

    看的站在一側的沈曼文倒吸一口涼氣!

    “好小子!”蕭升榮看到陳堅一口氣連幹三杯,也同樣的把自己麵前剩下的酒,一口氣全幹了。

    然後,蕭升榮也坐到了椅子上,緩了口氣,又一次把兩人麵前的五隻酒杯麵倒滿了酒。

    陳堅也不說話,就是一直笑的,可動作卻不慢,毫不遲疑的伸手端起了一杯,一飲而盡。

    蕭升榮瞪眼看著陳堅,同樣也是一杯酒一飲而盡。

    兩人就這樣你一杯,我一杯,各自五杯白酒又下肚了,而蕭升榮珍藏的茅台,也開了第三瓶了。

    “開酒!”蕭升榮沉聲說道。

    溫雅看了看蕭升榮,遲疑了一下。

    蕭升榮立刻說道:“快點的,好多年沒碰到這能喝的了!”

    溫雅無奈的搖了搖頭,從酒櫃再次拿出兩瓶茅台打開,放在了桌上。

    兩瓶茅台也就兩輪,很快,這兩瓶茅台就又喝光了。

    到了這個時候,陳堅和蕭升榮已經是每人兩斤茅台下肚了!

    蕭升榮的額頭冒汗了,臉色也變得有些紅了。

    “再拿酒。”蕭升榮沉聲說道。

    溫雅再次打開了兩瓶茅台放在桌上,勸道:“爸,少喝點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19 千杯不倒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19 千杯不倒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