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1 專案組解散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21 專案組解散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陳堅早早起床,直接去了醫院。

    夏勝男要出院了,他這個被夏媽媽誤會的男朋友不到場可不行。

    陳堅趕到醫院的時間很早,早班的醫生和護士都還沒上班,可就是這樣,夏勝男所在的病房樓層,已經站滿了人。

    這些人不是別人,正是專案組的黃海權,以及專案組的成員。

    又過了沒多大一會,市局局長劉炫良,市長李一偉也趕到了,市委記馬德寶是最後一個趕來的。

    由此可見,夏勝男出院是多重大的一件事情。

    八點整,醫院上班的時間到了,立刻有人去給夏勝男辦理出院手續了。

    夏勝男是因公負傷,住院治療的一切費用,自然是由市局承擔。

    專案組的成員,很自覺的在走廊站成了兩排,在一幹領導進了病房慰問過之後,夏媽媽陪著夏勝男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夏勝男的懷,抱著一束鮮花。

    在夏勝男出來的第一時刻,走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。

    鮮花,掌聲,似乎是英雄的標配。

    陳堅隻是在來的時候,在病房陪夏媽媽和夏勝男說了一會話,等快到醫院上班時間,陳堅就從病房出來了,並且躲在了病房樓的樓下等著。

    看到來的這多領導,陳堅就知道夏勝男出院,已經不是一件私人的事情,而是變成了公事。

    夏勝男下來病房樓,黃海泉安排警員開來了一輛警車送夏勝男回家。

    陳堅就在這個時候,貓腰鑽上了警車。

    市長李一偉和市委記馬德寶並沒有再繼續送夏勝男回家,而是在目送那輛警車出了醫院之後,分別乘坐自己的車子走了。

    劉炫良和黃海權,兩人一個是市局局長,一個是專案組的組長,同乘劉炫良的車子,跟在了送夏勝男回家的那輛警車後麵。

    至於專案組的那些成員,他們也沒有送夏勝男回家,而是回了專案組駐地。

    警車上駕車的是專案組的一個組員,剩下三個人就是夏媽媽,夏勝男和陳堅。

    夏媽媽坐在副駕駛上,夏勝男和陳堅坐在後排。

    夏媽媽回頭看向了夏勝男,問道:“累不累?”

    “不累!”夏勝男中氣十足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就知道你出院會變成公事一件。”陳堅無奈的說道:“可沒料到會來這多人,鬧鬧哄哄的拖拉了這長時間,不然的話,早就到家了。”

    “可不是!”夏媽媽沒好氣的說道:“又是鮮花,又是掌聲,竟整這些虛頭巴腦的東西。”

    駕車的警員抿抿嘴,沒敢說話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這輛警車送夏勝男回到了警官公寓。

    回到家,夏媽媽立刻讓夏勝男到床上去躺著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21 專案組解散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21 專案組解散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