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2 越來越滿意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22 越來越滿意

    夏媽媽對專案組還是充滿著怨氣,隻是因為當著劉炫良和黃海權的麵不好發作而已,此時兩人已經走了,夏**牢騷話也就出口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聊著,我去買菜!”夏媽媽看到夏勝男一臉的不樂意,似乎是要出口出了這句話。

    “還是我去吧。”陳堅站起身來,說道:“我順便抓點藥回來,給勝男煎滋補的藥!”

    如果陳堅隻是單純的去買菜,夏媽媽是一定不會讓陳堅去的,後麵這個理由,夏媽媽可就無法拒絕了。

    陳堅出來警官公寓,先是去了一趟同仁堂,給出方子,讓吳振海拿出最地道的藥材,而後去了菜市場,滿滿當當的買了好些菜,這才回到了夏勝男的家。

    陳堅先是把中藥給熬上,而後寫下藥方:人參,肉桂,川穹,地黃,茯苓,甘草,白術,黃耆,當歸,白芍藥。

    “阿姨,這是十全飲藥方,有溫補氣血,治療諸虛不足,五勞七傷,病後氣不如舊的作用,每天給勝男熬一副喝。”陳堅把要藥方遞給了夏媽媽,繼續說道:“同仁堂的藥材不夠了,我隻抓了三副,剩下四副已經跟同仁堂定好了,也已經付過錢了,等著三副吃完,你再去把剩下四副拿過來給勝男熬就行了,記住,是同仁堂海港總店。”

    “好,阿姨記得了。”夏媽媽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徑直去了廚房,說道:“今天的午飯,我來做。”

    “你還會做飯呢?”夏媽媽意外的問道,不放心的跟到了廚房門口。

    “會。”陳堅笑著說道,熱水此時剛好燒開,陳堅麻利的把買來的老母雞給殺了,而後用熱水去毛。

    看到陳堅這麻利勁,夏媽媽就知道不用她幫忙了,喜滋滋的走到客廳,在夏勝男身邊坐下,悄聲說道:“閨女啊,你可撿到寶了,小陳還會做飯呢!”

    “會做飯有什了不起?”夏勝男撇撇嘴說道。

    “沒什了不起,你會做啊?”夏媽媽翻了翻白眼!

    夏媽媽這一句話,就噎的夏勝男說不出話來了,因為夏勝男根本就不會做飯。

    陳堅在廚房好一通忙碌,一道又一道的菜,被陳堅從廚房端出來,端到了客廳的茶幾上。

    由於隻有他們三個人吃飯,陳堅隻做了六道菜,而且基本上是以燉為主,最主要的兩道菜,就是燉的老母雞和牛肉。

    “來,慶祝你出院。”落座之後,陳堅端起了茶杯,說道:“以茶代酒了!”

    碰杯過後,開始吃飯。

    盡管在住院期間,夏媽媽不止一次的給夏勝男燉過老母雞,可當夏勝男嚐了陳堅燉的老母雞,還是眼中一亮。

    夏媽媽燉的老母雞,材料放的不少,口味稍微。

    陳堅燉的則是清淡可口,雞湯也一點都不油膩。

    “沒想到你做菜的手藝還不錯!”夏勝男難得的誇了陳堅一句。

    夏媽媽也是對陳堅的廚藝大加讚賞,說道:“沒想到你一個大男人,竟然做的一手好菜,不像是勝男這個丫頭,恨不得雞蛋都炒不熟!我本來還在擔心這丫頭結婚以後怎辦,現在完全不用擔心了。”

    夏勝男沒好氣的說道:“媽,吃飯就吃飯,少說點話!”說著話,夏勝男夾了一個雞腿放在夏**碗,說道:“吃雞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22 越來越滿意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22 越來越滿意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