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7 問清楚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27 問清楚

    陳堅接上夏勝男之後,立刻讓司機開車載著他們,馬不停蹄的趕往看守所。

    路上,夏勝男指著陳堅的胳膊,問道:“怎回事?”

    “被人給咬的。”陳堅苦笑說道。

    “活該!”夏勝男翻了翻白眼,說道:“一定是你對人家小姑娘圖謀不軌才被咬的吧?”

    陳堅是個大男人,被人給咬傷,自然是女人咬傷的,夏勝男可不會相信,陳堅是被男人給咬傷的,所以,夏勝男才說陳堅是對小姑娘圖謀不軌了。

    “我是那樣的人嗎?”陳堅沒好氣的說道,當下把秦韻的事情告訴了夏勝男。

    “那你去看守所見秦楓,是為了問清楚,秦楓有沒有對秦韻胡說?”夏勝男皺眉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是的,必須得找到秦韻的病根,才能對根治她的失心瘋,不然的話,隻要病根還在,一旦觸碰到病根,秦韻還會發病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些,看向了夏勝男,問道:“對了,你去見秦楓幹什?”

    “問清楚一件事情。”夏勝男說道,心想的卻是,如果真是秦楓對秦韻胡說了什,而導致秦韻得了失心瘋,那也是秦楓自作自受,根本就沒必要去救治秦韻。

    陳堅聽到夏勝男的回答,已經隱約猜到夏勝男要問秦楓什,可是,這個問題卻是不能再繼續問出口了。

    一時之間,陳堅和夏勝男各自沉浸在自己的思緒當中,都不再說話了。

    “到了!”他們兩個不說話,司機開口了,並且穩穩的停下了車子。

    陳堅和夏勝男下了車,進了看守所。

    劉炫良已經打過了招呼,陳堅和夏勝男很輕易的就見到了秦楓。

    “沒想到你會來看我。”秦楓懶洋洋的坐在椅子上,斜睨著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看向了夏勝男,說道:“你先問吧。”

    “秦楓,問你一個問題,你能如實回答我嗎?”夏勝男點了點頭,當先開口問道。

    “問吧,隻要是我知道的,沒什不能說的。”秦楓看著陳堅,說道:“給我根煙。”

    陳堅不抽煙,當下出了會見室,跟看守所的幹警要了根煙,點燃了之後,塞到了秦楓的嘴。

    “我想知道幾年前的五號**,是不是從你手賣出去的。”秦韻問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了,這是獨門生意。”秦楓一臉得意之色,說道:“這玩意純度這高,產量就不大。”

    “那打死我父親的那個毒販,你也認識了?”夏勝男目光灼灼的看著秦楓問道。

    秦楓笑了笑,說道:“我知道你要問什了,當年跟你爸爸火拚的那個毒販,外號叫瘌痢頭,他是從我這拿的貨,就跟現在被抓的獐子一樣,不過,這家夥可比獐子強的多,寧可跟警察火拚,也沒泄露出我的身份,五號**的案子,算是徹底了結了,從我這就結束了,你要知道的就是這個吧?”

    夏勝男默默點了點頭,眼中卻是閃過一絲淚光,她要知道的就是這個,當年跟他爸爸火拚的毒販,槍殺了她的父親之後,最後抵擋不住警方的火力,引爆了炸彈,被炸的麵目全非,根本無從辨認。

    知道這個毒販叫做瘌痢頭,是從秦楓手拿的貨,五號**的案子徹底結案,夏勝男心才算是真的平靜了下來,她爸爸就是因為辦五號**的案子而犧牲的,現在,她把五號**的案子辦完了,夏勝男的爸爸如果在天有靈,也可以瞑目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27 問清楚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27 問清楚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