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8 遲到的悔恨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28 遲到的悔恨

    陳堅扶著夏勝男出來會見室,直接出了看守所,上了秦錚安排的那輛車上等著。

    既然現在不能讓秦韻見到陳堅,那也就隻有躲在車上了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秦錚帶著秦韻來到了看守所,夏勝男臨出來之前,跟看守所打了招呼,一會還有人過來,所以,秦錚和秦韻的到來,看守所方麵也並不感到意外,並且立刻安排了他們的會見。

    隻不過,因為他們的會見是沒有手續的,也不像是夏勝男那樣是警察,看守所的幹警一直呆在會見室,以防出現意外。

    “爸。”看到秦錚,秦楓開口了。

    秦錚瞪著眼走了過去,狠狠一巴掌抽在了秦楓的臉上,喝道:“別叫我爸,我沒你這樣的兒子,你根本就不是人,你這個畜生!”

    “嗨,嗨,不能打人!”看守所的幹警立刻走了上來,阻止了秦錚再次揚起的手。

    秦錚這一巴掌卯足了勁,秦楓的半張臉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腫了起來。

    不過,被幹警一阻止,秦錚也就退了開去,冷聲說道:“你自己作死就去死好了,連韻兒你都不放過,你還有點人性嗎?韻兒被你害的得了失心瘋!”

    秦楓目瞪口呆的看著秦韻,他這才相信陳堅說的是真的。

    “韻兒,你沒事吧?”秦楓輕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,爺爺說我拿剪刀要殺了陳堅,可我一點都不記得。”秦韻說著話,哭了起來。

    陳堅胳膊上的傷,秦楓是親眼看到的,此時聽到秦韻的話,秦楓隻感覺猶如被雷給劈中了一樣,傻眼了!

    “好在陳堅能治韻兒的失心瘋,你該怎做,自己心清楚。”秦錚怒道。

    秦楓被秦老爺子的話給拉回了現實,趕緊對秦韻說道:“韻兒,爸爸上次對你說的話,是騙你的,爸爸不是因為陳堅才成這樣的,爸爸是真的販毒了,做了違法犯罪的事情,爸爸是咎由自取,怨不得別人。”

    “爸!”秦韻哭著喊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爸爸會被判死刑,你要和爺爺,還有媽媽好好活下去。”秦楓說著話,兩行眼淚順著臉頰流淌了下來:“你和爺爺還有媽媽,好好活下去,才是爸爸希望看到的,爸爸之前不該撒謊騙你,陳堅在這件事上,一點過錯都沒有,是爸爸撒謊騙了你,你千萬不要再往心去,好好活下去,不然爸爸死都不瞑目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會好好的。”秦韻哭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好孩子!”秦楓說完這話,看向了秦錚,說道:“爸,原諒兒子不孝,不能給您養老送終了,如果還有下輩子,我一定還做您的兒子,好好孝敬您,彌補我這輩子的過錯和遺憾。”

    秦錚深深歎了口氣,抬頭看向了天花板,他不想自己的兩行老淚流下來。

    “韻兒,你不是喜歡陳堅嗎?”秦楓又看向了秦韻問道。

    秦韻點了點頭,不知道秦楓要說什,一臉茫然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爸爸不反對你跟他交往了。”秦楓努力擠出一個笑臉,說道:“隻要你幸福,開心就好,喜歡就去追,爸爸看的出來,陳堅也是喜歡你的。”

    秦韻用力點了點頭,想說點什,卻是泣不成聲,眼淚止不住的往外流。

    看到這一幕,秦錚放下了一半的心,秦楓出事,對秦韻的打擊太大,讓她痛痛快快的哭一場是好事。

    “這次見麵之後,真的不要再來了。”秦楓努力讓自己繼續保持著笑容,說道:“見一次傷心一次,爸爸罪有應得,不想再看到因為我而讓你傷心。”

    秦楓說完這話,偷偷給站在一旁的看守所幹警使了一個眼色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28 遲到的悔恨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28 遲到的悔恨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