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9 宣泄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29 宣泄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秦錚的話起了作用,還是秦韻自己鼓足了勇氣,總之秦韻鬆開了挽著秦錚的手,走向了陳堅。

    隻是,秦韻臉上的神色很忐忑,就像是做錯了事情的小女孩一樣。

    再長的路也有走完的時候,何況秦韻和陳堅之間的距離本就不遠,很快,秦韻就站在了陳堅的麵前。

    不過,當站到陳堅麵前的時候,秦韻才發現自己的勇氣消失殆盡,甚至是都不敢抬頭看陳堅。

    也正因為秦韻低著頭,所以,她的目光很自然的就看到了陳堅胳膊上的傷。

    陳堅胳膊上的傷,證明了一件事情,那就是秦錚跟秦韻說的都是事實,她真的拿剪刀要殺了陳堅,剪刀被陳堅奪走,她咬傷了陳堅。

    一時之間,秦韻有些目光複雜的盯著陳堅胳膊上的傷,不知道該如何開口,更不知道該說些什。

    陳堅此時則是徹底鬆了口氣,再次見到自己,秦韻沒有發病,這說明秦韻的失心瘋並不嚴重,隻是因為秦楓之前對她說的那些話,給秦韻埋下了病根,而自己就是那個誘因,當自己出現在秦韻的麵前,就誘發了她的失心瘋。

    好在病根找到了,秦楓也對秦韻說出實情,秦韻的病根消除了。

    “回去以後好好休息,我去給你配藥。”陳堅輕聲說道:“一定要按時吃藥,不能掉以輕心。”

    “嗯!”秦韻輕輕答應了一聲,終於鼓足勇氣抬起頭來看向了陳堅。

    “別哭。”看到秦韻眼中又有淚水在打轉,陳堅笑了一下,說道:“要學會堅強,人生在世,總要麵對各種各樣的事情,麵對各種各樣的壓力,不堅強是不行的。”

    陳堅隻字不提之前的事情,讓原本心就有愧疚的秦韻,心更加愧疚了。

    秦韻緊咬下唇,拚命忍著讓自己不哭出來。

    看到秦韻的樣子,陳堅知道她心很愧疚,笑了一下,安慰道:“我這不是沒事嗎?沒事的,都過去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秦韻再也忍不住了,“哇”的一聲哭了出來,同時人也投入了陳堅的懷抱,抱著陳堅痛哭起來。

    陳堅默默在心歎了口氣,輕輕拍著秦韻的後背,說道:“哭吧,痛痛快快哭一場。”

    自從秦楓出事一來,秦韻受到的打擊太大,而又一直沒有宣泄口,才會導致壓力過大,秦楓之前對秦韻所說的那些話,就是壓倒秦韻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    秦韻還太單純,不如她媽媽陳蓉以及老爺子秦錚那堅強,陳蓉以及秦錚受到的打擊,並不比秦韻少,隻是,他們能夠承受的了,而秦韻的承受能力明顯沒他們強。

    盡管秦韻心理承受能力沒那強,可這並不妨礙她是一個懂事的女生,所以,在陳蓉以及秦錚麵前,秦韻都沒有痛快的哭過,甚至是拚命忍著自己心的悲傷,這也導致了秦韻一直沒有一個宣泄口,來宣泄壓力。

    一個人在不高興時,得到的勸慰頂多是“笑一笑”,很少有人勸其“哭一哭”,哭在人們的腦海中被定格為一種對身體毒害的情緒反應。

    其實,哭對緩解情緒壓力是有益的,哭作為一種常見的情緒反應,對人的心理起著一種有效的保護作用。

    當人的精神蒙受突如其來的打擊時,心情抑鬱不樂時,不妨痛痛快快哭一哭,不要強忍淚水,那樣會加重抑鬱,憋出病來的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29 宣泄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29 宣泄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