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1 留下傷疤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31 留下傷疤

    陳堅跟吳振海之間,更確切的應該說陳堅與同仁堂之間,隻不過是合作的關係,並沒有很深的交情。

    既然是合作的關係,那,能把他們捆綁在一起的就隻利益這兩個字。

    同仁堂在對付宋家船運公司這件事情上,固然一開始是因為宋家先招惹了同仁堂,可同仁堂的做法,卻是在這件事情麵有利益可圖的。

    陳堅希望同仁堂能夠撤訴,拿出了成藥方子作為交換,陳堅並不認為這有什不對,相反的,陳堅喜歡這樣的方式。

    在陳堅看來,一切可以計算的,衡量的等價交換,都不叫事!

    真正讓人無法償還的是人情債,那才是真正讓人頭疼的。

    比如夏勝男中槍的事情,就讓陳堅不知道該怎償還,或者是彌補。

    如果同仁堂這次不跟陳堅做交換,而是直接賣一個人情給陳堅,陳堅就會覺得很難為,以後即便是償還同仁堂這份人情,拿出的東西也會比這張治療失心瘋的成藥方子貴重的多。

    同仁堂做出了交換的決定,是陳堅最樂意看到的事情。

    陳堅出來同仁堂,立刻又趕往了玉壺春,在玉壺春親自配製了治療失心瘋的小藥丸,交給了秦錚。

    “一天一次,一次五十粒。”陳堅對秦錚說道:“吃完這些,我再給秦韻複診一下。”

    失心瘋往往需要長期吃藥才能治愈,不過,秦韻是剛剛得病,又及時找到了病根,陳堅給秦韻配了十天的藥,吃完之後再給秦韻複診,如果沒什意外的話,吃完這些藥,秦韻的失心瘋應該就會痊愈。

    秦錚點了點頭,問道:“還有什需要注意的嗎?”

    陳堅沉吟了一下,說道:“盡量不要接觸傷感的事情,急躁的事情,如果發現有這樣的事情,讓秦韻迅速離開,還有就是多看一些廣闊的景色,可以帶她出去旅遊散散心,或者是讓她多運動,讓她將精力散發出來,人累了,就沒有多大的力氣去胡思亂想了。”

    兩人正說著話,秦韻回來了,隻見秦韻手拎著一個不大的袋子,麵是一些藥,消毒的,抗菌的,還有紗布什的。

    “韻兒,先把藥吃了。”秦錚看到秦韻回來以後,立刻說道,同時給秦韻倒了一杯水,看著秦韻把藥給吃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你們聊。”秦錚說道:“我下樓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秦錚離開了雅間,秦韻拿起自己買回來的藥,說道:“我給你處理一下傷口。”

    陳堅哭笑不得的說道:“我自己就是醫生,而且,我敷上的止血粉,比你買的藥要好的多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說,秦韻一臉黯然的神色。

    看到秦韻這樣,陳堅伸出胳膊,說道:“消毒什的就算了,你用紗布給我包紮一下吧!”

    “好!”秦韻這才笑了起來,讓陳堅坐在沙發上,她坐在了陳堅的身邊,用紗布給陳堅包紮傷口。

    陳堅微微在心歎了口氣,秦韻買藥的舉動,說明她的思維還是有點混亂,因為她知道陳堅是醫生,還跑去買了處理傷口的消毒抗菌一類的藥物,明顯是多此一舉了。

    “還疼嗎?”秦韻邊給陳堅包紮邊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31 留下傷疤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31 留下傷疤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