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6 鄰居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36 鄰居

    “不會讓你們白幹的,該怎算費用就怎算。”沈曼文一句話,直接堵住了工頭的嘴,無非就是錢的事而已。

    “噯,好,您說什是什,我就讓他們按照新圖紙來。”果不其然,工頭一聽給費用,不讓他們白幹,立刻屁顛屁顛的去安排了。

    “走吧,我帶你看看。”沈曼文說著話,帶著陳堅上樓而去。

    新店麵的裝修,才剛剛開始不久,先從一樓大廳開始的,上麵的幾層都還沒動工。

    沈曼文邊上樓邊給陳堅介紹,每一層樓她打算做什用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沈曼文就帶著陳堅上到了頂層,陳堅聽沈曼文介紹完,問道:“看你的新思路,這是準備把曼文女子會所,當做曼妙產的附屬了?”

    “對,跟以前想的不一樣了,主次顛倒一下。”沈曼文說道:“主要是因為溫雅,她拿到了燕京的代理,我想曼妙很快就會在燕京打響名頭,我之前考慮的是先一步步來,最後慢慢把女子會所改變成次要的,現在看來,不如一步到位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這樣也不是不可以,隻是,曼文女子會所怎說都是你自己的產業,賬目一定要分清楚。”

    “本來,我是打算把曼文女子會所合並到曼妙產來的。”沈曼文聽到陳堅這說,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:“後來,我又打消了這個想法,就像是你說的,畢竟是我自己的產業,我還想保留它。”

    “這有什不好意思的,本來就是你的產業,你自己說了算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我這邊反正是沒什,讓你把賬目弄清楚,主要還是唐伯父那邊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點了點頭,不再多說什了。

    “走吧,看也看過了,照這個進度,起碼還得十天能有點樣子吧?”陳堅說著話,當先朝樓下走去。

    “他們的工期是半個月,裝修公司還會陸續派人過來的,簽裝修合同的時候都已經定好了的。”沈曼文陪著陳堅下樓,邊走邊說。

    出來的新的店麵,陳堅走向了沈曼文的車子,回頭看了看新的店麵,準備上車,這個新的店麵比曼文女子會所大了近一倍,可想而知,沈曼文要把曼妙產做大的想法有多堅定了。

    不過,這回頭一看,陳堅才發現與新的店麵挨著的一家店麵上麵的牌子,赫然是一副巨大的牌匾,上麵寫著四個大字,八極武館!

    王建仁?

    陳堅腦海立刻蹦出了這個名字,笑著說道:“我得進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你說什?”沈曼文已經走到了駕駛室旁邊,正準備開門上車,聽到陳堅的自言自語似的話,不由得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的新鄰居,我可能認識。”陳堅指了指八極武館說道:“我進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看到陳堅邁步走向了八極武館,沈曼文想了想,還是邁步跟了上去,如果陳堅真的認識八極武館的人,她也應該認識一下。

    畢竟,新店開張之後,他們可就是鄰居了。

    陳堅進到八極武館麵,一樓是一個不大的門麵,主要用來負責接待用,看這個樣子,武館應該是在樓上。

    “您好,請問您是來學拳的嗎?”前台有個女人,看到陳堅之後,立刻迎了上來,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找人。”陳堅說道:“王建仁是不是這家武館的?把他給我叫出來!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如此大的口氣,女人狐疑的看著陳堅,問道:“請問您是?”

    沈曼文也不禁皺起了眉頭,聽陳堅這口氣,該不是跟人家有過節吧?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36 鄰居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36 鄰居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