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5 商量個事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35 商量個事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沈曼文扭頭看了陳堅一眼,不解的問道:“為什這說?”

    “自從來了海港,整天忙的滴溜溜轉,一刻也不得清閑。”陳堅閉著眼睛,再次深吸一口氣,緩緩說道:“不管身處哪,都沒有輕鬆感。”

    “那現在為什又感覺到輕鬆了?”沈曼文駕車拐了一個彎,隨口問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因為坐在你的車。”陳堅嘿嘿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沈曼文立刻打住了這個話題,因為她知道,再聊下去,怕是陳堅又會說她的體香了。

    陳堅從坐上車到現在,已經兩次深深吸氣了,他為什會這樣,完全是不言而喻的。

    “有沒有什辦法去掉我身上的味道?”沈曼文看到陳堅不懷好意的笑容,狠狠瞪了陳堅一眼。

    “你神經病啊!”陳堅瞪大了眼睛,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,說道:“天然體香,多少女人夢寐以求還求不到呢,你竟然想要去掉?”

    “對,省的你坐我的車的時候,老拿這個話題說事。”沈曼文沒好氣的說道。

    聽到沈曼文這話,陳堅笑了,也知道沈曼文不是真的想要去掉自己身上的體香了,而是嫌自己坐她車的時候,表現出來的這副樣子而已。

    “誰讓你的體香沾染到車上的?我總不能不呼吸吧?”陳堅歪頭看著沈曼文,一臉無賴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那你也不用那用力吸氣!”沈曼文漲紅了臉,發怒了。

    “好了,不逗你了!”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我睡一會,到了地方叫我。”

    陳堅剛才說的是實話,每次坐沈曼文的車,他都會感覺很輕鬆,那是徹底放下所有事情的輕鬆,心什都不會想,就像是練呼吸之法進入了心如止水的境界,但是,不同的是,坐在沈曼文車的這種輕鬆,還混雜著一絲懶洋洋,不想動彈的感覺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車有沈曼文的體香的原因。

    沈曼文是樂得見到陳堅在車上睡覺的,因為陳堅睡覺了就不再打趣她了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沈曼文停下了車子,推了推陳堅,說道:“到地方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看了看時間,不由得問道:“才二十多分鍾?”

    “怎?難道你認為我會把曼文女子會所搬到很遠的地方去嗎?”沈曼文不解的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搖了搖頭,努力使自己清醒過來,說道:“不是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話,就一直盯著沈曼文看,好一臉納悶不解的神色。

    沈曼文還以為自己的臉上有髒東西,照了照車的後視鏡,沒看到自己臉上有髒東西啊!

    “我臉上長花了啊?”沈曼文沒好氣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!”陳堅依舊搖著頭,不再看沈曼文了。

    陳堅覺得很奇怪,自己剛才那一覺睡的很沉很香,甚至比晚上睡的都沉,都香,以至於讓他有一種錯覺,這一覺似乎睡了很久,可陳堅看向時間的時候,赫然發現才過了二十多分鍾而已,還不到半個小時。

    “曼文姐,咱們商量個事?”陳堅腆著臉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35 商量個事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35 商量個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