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4 統一店麵設計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34 統一店麵設計

    陳堅出來秦韻家的小區,直接打車回了別墅,洗漱過後,陳堅躺在了床上,想著今天發生的事情,陳堅不由得在心深深歎了口氣。

    其實,秦韻身上所發生的一切都是可以避免的,包括她的失心瘋。

    如果在得知秦楓出事的時候,覺察出秦韻受到的打擊太大,給秦韻找一個心理醫生看一看,也不至於到這一步。

    隻不過,關心則亂,秦楓出這大的事情,想來陳蓉和秦錚的思緒也很混亂,想不到這一點也是很正常的。

    至於今天晚上陳堅對秦韻說的,其實不過是辯證法的言論而已。

    就衝秦楓做的事情,基本上是不會有人認為他是好人的,可對家人來說,秦楓能算壞人嗎?

    如果不是看秦韻現在需要心理疏導,陳堅是絕對不會說這些話的。

    對陳堅來說,秦楓其實就是一個壞人,因為他和宋秋是狼狽為奸,秦楓邀請陳堅去的家宴餐廳,宋秋安排的殺手,這倆人明顯是打算要陳堅的命的。

    思緒良久,等陳堅沉沉睡去,已經是下半夜了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陳堅依舊早早起床了,仍舊去了紫雲山半山腰處的湖畔邊,教蕭玉柔練陳氏太極。

    “好了,今天就到這,你回去吧。”陳堅對蕭玉柔說道。

    “師傅,你不上去了?”蕭玉柔歪頭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不上去了,你回去好好陪陪你媽,不用再磨黃豆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媽已經回燕京了。”蕭玉柔說道:“說是回去做什先期準備,好像是和你們合夥做生意的事情?”

    “是,你媽現在是曼妙產的燕京代理了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我不上去了,回去問問生產情況,別耽誤了你媽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陳堅下山之後,給唐樂年打了一個電話,告訴了唐樂年,溫雅已經回了燕京,以溫雅的辦事效率來看,應該很快就會準備完畢,這邊的貨供應不能出問題。

    唐樂年告訴陳堅,已經加緊生產,而且,唐樂年下一步準備再擴大生產線,生產方麵絕對不用擔心。

    陳堅再次在電話叮囑唐樂年,讓他幫忙留意合適開醫館的店鋪的事情,這才掛上了電話,回到了別墅。

    林嘉欣已經完成了劇組的補拍,此時已經去上學了,沈曼文驅車正準備走,看到陳堅回來,從車拿出一個文件夾,遞給了陳堅,說道:“看看,溫雅昨晚傳真給我的。”

    陳堅打開文件夾,隻見是店麵設計圖紙,從門麵一直到內部全都有,而且,設計相當好,一看就是高大上的產店麵。

    “很不錯。”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也看不出什別的,隻是看起來覺得很上檔次的樣子。”

    “這是溫雅找知名設計師設計的。”沈曼文從陳堅手拿回了文件夾,說道:“到底是燕京的知名設計師啊,設計出來的東西就是不一樣,不是海港這邊的設計師可以比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沈曼文這說,陳堅就知道沈曼文對這個設計也是相當滿意的,問道:“你打算把海港這邊也改成這樣?”

    “反正新店麵才剛接手,我準備把曼妙女子會所整體搬遷過去,之前跟你說過這事了。”沈曼文說道:“我昨晚跟溫雅通過電話,已經確定了這個設計,以後所有的曼妙店麵,全都統一這個設計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34 統一店麵設計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34 統一店麵設計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