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1 扼殺苗頭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41 扼殺苗頭

    宋平陽當年在碼頭白手起家,站穩腳跟是很不容易的,可想而知,當年也沒少發生打群架的事情。

    那個年代,幾乎都是打出來的基業,跟白老爺子的小刀會起家,幾乎沒什區別。

    不過,有了基業之後,宋平陽和白老爺子走上了截然不同的兩條路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自然是不用說了,徹底走向了幫派的路線。

    宋平陽則不然,他開了船運公司,把一幹跟他打天下的兄弟,聚攏到了船運公司,可以說是走向了正規。

    當然,也難免會有一些跟白老爺子小刀會同樣做法的事情,出現在看似正規的表麵下。

    今天北極星公司的這些,跟宋平陽差不多年齡的老員工,都是當年跟宋平陽一起打天下的家夥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的年齡已經到了跟宋平陽一樣,可他們的眼界,離著宋陽卻越來越遠,這也是為什宋平陽會當上老板,而他們卻成了員工的原因之一。

    眼界的不同,會導致人看待問題的角度不同。

    宋平陽年輕時候的脾氣也是很火爆的,可隨著生意越做越大,宋平陽的眼界就越來越高,脾氣也越來越小。

    這是很正常的變化,沒有哪個人願意跟脾氣火爆的人做生意。

    但凡是生意人,尤其是做大生意的,極少見到脾氣火爆,即便是有,也是個例。

    宋平陽這群老兄弟們就不同了,他們的眼界達不到宋平陽這高,而且,年輕時候的輝煌戰績,也讓他們的脾氣一直得不到改善,所以,他們會用敵意的目光,不善的看著陳堅,也是很正常的。

    陳堅皺起了眉頭思索著這件事情,最終做了決定,給白玉打了一個電話,讓她安排人手過來。

    雖然是一群老家夥,可把苗頭掐死是王道,不能讓白玉接手了公司,再出現亂子。

    陳堅一個電話打給了白玉,說明了情況,白玉聽到陳堅說的這些,在電話直笑的上氣不接下氣,說道:“一群黃土都快埋到胸膛的老家夥,這又是何必呢?”

    “不要掉以輕心,他們是成不了什事,可你要知道,這還有好多家船運公司,一旦內部出現問題,來自外部的壓力會很大。”陳堅說道:“搞不好,你就在這站不穩腳跟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,我立刻安排人過去。”白玉笑著掛上了電話,隨即安排張進帶人過來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張進就帶著車隊趕來了,黑壓壓的一群人進了宋家的船運公司。

    白玉辦事還是很穩妥的,知道這次陳堅讓人過來的意思,其實是亮一亮自己的實力,好讓宋家船運公司麵不服氣的人心有個掂量。

    張進他們來了宋家的船運公司之後,也不說話,就那無聲的站在那,黑壓壓的一片人,默不作聲的站在那,不管看向誰,都給人造成巨大的壓力。

    宋平陽跟那些老夥計解釋明白之後,帶著他們出了會議室,看到的就是這一幕!

    張進看著宋平陽他們冷笑一聲,他帶來的這群小弟,全都麵露不屑的神色,看向了這群老家夥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41 扼殺苗頭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41 扼殺苗頭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