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2 假裝生氣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42 假裝生氣

    盡管事情進行的很順利,可總也是需要時間的,這份由兩個律師擬定的合同,交到陳堅和宋平陽的手中的時候,也已經是傍晚時分了。

    合同是沒什問題的,看過合同之後,就隻剩下簽字了。

    宋平陽在現場,倒是好說,立刻唰唰唰的在兩份合同上簽上了自己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等我打個電話,讓白玉過來簽約。”陳堅在這個時候對宋平陽說道,他跟白玉之間是說好了的,宋家的船運公司,由白玉負責收購,可現在白玉不不在場,簽字的事情必須得她親自來才行啊。

    陳堅走出辦公室,一個電話打給了白玉。

    電話很快接通,傳來白玉的聲音:“搞定了?”

    “搞定了,就等你來簽字了,趕緊過來吧。”陳堅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白玉笑了笑,說道:“我現在脫不開身啊,很忙的,你幫我代簽了吧?”

    聽到白玉這話,陳堅皺起了眉頭,說道:“別跟我開玩笑,這種事哪能代簽?你趕緊過來簽字。”

    “不去,反正收購的事情到了這一步,你愛簽不簽。”白玉說完這話,掛上了電話,任憑陳堅再怎打電話,她就是不接電話了。

    陳堅無奈的歎了口氣,以他對白玉的了解,白玉是肯定不會來了,她是故意這做的,就像是她說的,事情到了必須要簽字的一步了,她不在場,隻能是陳堅簽上自己的名字。

    即便是陳堅現在不簽,去找白玉,白玉肯定也不會簽字的,還是會讓陳堅簽,因為從白玉說的這些話來看,她早就打定了這個主意。

    白玉雖然沒接電話,可是卻在這個時候發來了一條信息。

    陳堅看到手機上的信息,再次歎了口氣,因為手機上顯示著:我已經跟律師說好,隻要你簽字過後,他就會安排打款的事情。

    陳堅走回了辦公室,宋平陽立刻問道:“**什時候過來?”

    “她不來了,我來簽吧。”陳堅說著話,在合同上簽好了自己的名字,和宋陽各執一份。

    出現這樣的事情,宋平陽一點都不意外,因為上一次在他家的時候,宋平陽已經看出來了,陳堅和白玉的關係很不一般。

    宋平陽跟陳堅握了握手,說道:“這是屬於陳醫生的了,我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一起吧。”

    事情已經做完,陳堅目前留在這也沒什意義了,更何況,現在也已經快到下班的時間了。

    陳堅和宋平陽下來樓,一眼就看到了路邊的白玉,白玉此時正倚著自己的車門,雙手環抱胸前,看這樣子完全就是在等陳堅。

    “你忙吧。”宋平陽笑著對陳堅示意了一下白玉,而後坐進自己的車走了。

    陳堅走到了白玉的身旁站定,板著臉問道:“咱們可是說好了的,你為什要這做?”

    “哪那多為什?”白玉笑著說道:“走,上車,咱們找個地方慶祝一下去。”

    白玉說完這話,繞過車身,坐進了駕駛座,陳堅拉開副駕駛的門坐了進去,把合同朝工作台一扔,說道:“合同給你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42 假裝生氣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42 假裝生氣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