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4 彼此不分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44 彼此不分

    如果是別的事情,陳堅一定會有若幹種解釋的辦法。

    可是,給沈曼文治療痛經的事,牽扯到陳堅的專業,一旦牽扯到專業醫術這方麵,陳堅就會很自然的站在醫生的角度去考慮問題,並且,還會變的極為認真。

    “這有什可說的?”陳堅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其實,如果不是白玉表現出一副真的生氣的樣子,再加上陳堅懷疑白玉也是生理期情緒不正常,陳堅是絕對不會告訴白玉,他給誰治療過痛經的。

    說出沈曼文的名字,陳堅也不過是為了讓白玉知道,自己是真的能夠治療這類疾病,希望白玉不要諱疾忌醫。

    畢竟,不管是誰,找哪一個醫生看病,醫生都要對病人的病情保密,這是牽扯到個人隱私的事情。

    陳堅覺得,他能夠告訴白玉是給誰治療了痛經,都已經做的很過分了,當然不會沒事閑扯淡的跟白玉說這些事。

    白玉緊咬下唇,看著陳堅,說道:“你竟然連這種病都給她治?”

    看到白玉這副樣子,陳堅立刻知道白玉在想些什了,哭笑不得的說道:“我的白姐姐啊,我可是個醫生,麵對病患的時候,是沒有男女之分的,醫生和病人之間,哪有性別區分?如果有性別區分,還怎給人看病啊?你想太多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的話讓白玉無可反駁,不過,白玉還是冷哼了一聲,表達自己的不滿。

    白玉沒好氣的再次駕車行駛上路。

    陳堅看到白玉不再說話,試探性的問道:“白姐姐,其實這種病也不算什,你我之間更是沒什不能說的,你要真有這方麵的痛苦就跟我說,我不會笑話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姐沒病,姐正常的很!”白玉扭頭狠狠瞪了陳堅一眼怒道。

    這下可把陳堅給噎的無話可說了,深深在心底歎了口氣,扭頭看向了窗外,今天的白玉,實在是太蠻不講理了,而且,還不跟自己開玩笑了,看來是真的生氣了。

    白玉剛才的確是有點真的生氣,生氣的原因就是陳堅給沈曼文看那隱私的病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做出解釋以後,白玉慢慢也就消氣了。

    因為白玉知道,別的事情對陳堅來說,幾乎都不算什,唯獨醫術方麵,陳堅有著絕對的自信,也絕對不允許任何人侮辱他的醫術。

    由此可見,陳堅是真的以醫患關係看待沈曼文的隱私病的。

    不過,理解歸理解,消氣歸消氣,白玉心還是有著那一絲不舒服的,所以,當陳堅再次問她有沒有那方麵的病的時候,白玉才會那樣對陳堅。

    雖然一直在駕車,可白玉還是不時的以餘光偷瞄陳堅一眼,看到陳堅更加鬱悶,白玉心有點暗爽!

    時間不長,白玉就停下了車,找了一家環境不錯的餐廳,跟陳堅去吃飯了。

    整個吃飯的時候,白玉讓陳堅吃,陳堅就吃,一句話都不說,整個人表現的十分乖巧,完全就是一副受氣小媳婦的樣子。

    吃過晚飯,出來餐廳,白玉沒有開車,而是說道:“我們走走。”

    陳堅能說什?當下和白玉一起漫步在華燈初上的街頭。

    “行了!”白玉再也裝不下去了,“噗嗤”一聲笑了出來,說道:“我一直都沒生氣,是在嚇唬你的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44 彼此不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44 彼此不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