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5 白玉的安排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45 白玉的安排

    陳堅跑的快,白玉追的也就急,突然,白玉“哎吆”一聲,跌坐在了地上,手捂著腳踝的位置,皺眉不已。

    陳堅聽到白玉的聲音,再看到白玉的舉動,立刻跑了回來,問道:“怎樣?沒事吧?”

    白玉穿的是一雙高跟鞋,陳堅自然是很擔心白玉因為追的太急,而導致崴了腳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失算了,低估了白玉的演技。

    在陳堅蹲下身子的時候,白玉一把抓住了陳堅的胳膊,另外一隻手的拇指和食指捏住了陳堅胳膊上的一點肉,而後用力一擰。

    這可把陳堅給痛的呲牙咧嘴的,可是,當著這多人的麵,秀恩愛倒是不怕,這要是吃痛喊出聲來,可就丟人了。

    所以,陳堅盡管一副呲牙咧嘴的樣子,可還真沒有出聲,隻是不斷的倒吸涼氣。

    “鬆手,快鬆手,要被你扭紫了!”陳堅趕緊告饒,然後扶著白玉一起站起身來。

    白玉這才繞過了陳堅,說道:“看你還敢跑這快,明知道我穿著高跟鞋呢!”

    “不敢了,不敢了,以後都不敢了。”陳堅不住口的討饒,白玉終於鬆開了手,嬌俏的白了陳堅一眼。

    白玉再度挽上了陳堅的胳膊,與陳堅一起漫步街頭,說道:“船運公司的事情,你不必擔心,我已經找了職業經理人。”

    白玉和陳堅都不懂船運公司的運營,更沒打算去運營接手的船運公司,找職業經理人是最好的選擇。

    即便是白玉和陳堅不在乎船運公司是否盈利,也得讓這個船運公司運轉下去不是?

    找職業經理人就解決了他們的麻煩,有專業人士來管理,省了他們好多事。

    “你做主就好,我也不懂這些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而且,你也不懂不是?找職業經理人是唯一的選擇,也是最好的選擇。”

    “等船運公司這邊一切穩定了,我就開始在這邊開場子了。”白玉點了點頭,說道:“牛鐵的地盤,已經牢牢的掌握在我的手了,可以開始朝著這邊發展了。”

    白玉這段時間很忙,忙到連跟陳堅在一起的時間都不多。

    疤哥的堂口地盤,牛鐵的堂口地盤,白玉幾乎是前後腳拿到手的,再就是他們兩個的手下小弟,必須得重新整合,並且讓他們通過考驗,不忠誠的會立刻被踢出白玉的隊伍。

    這段時間的忙碌,白玉所做的事情成效顯著,疤哥和牛鐵的地盤,已經被白玉牢牢地掌握在了手,他們兩個的手下小弟,也隻剩下了忠誠度夠高的,幾個忠誠度不夠高的,已經被踢出隊伍了。

    現在,宋家的船運公司已經拿到手,白玉已經可以開始朝著碼頭港口這邊發展了。

    “我之所以希望船運公司掛在你名下,就是從這一點考慮的。”陳堅看著白玉,說道:“現在掛在我的名下,你朝這邊發展怕是會有阻力啊!”

    “沒事,現在道上已經有了傳言,你是我的男人。”白玉狡黠的笑了一下說道。

    看到白玉這個笑容,陳堅就知道,這個消息一定是白玉放出的風。

    “你說你這豈不是拐了一個彎?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直接把船運公司掛在你名下,省好多事呢!”

    “就不!”白玉立刻說道:“我還就願意費這個勁了,怎著?不行啊?”

    “行,我白姐姐做的決定,誰敢說不行?”陳堅趕緊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45 白玉的安排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45 白玉的安排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