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6 白玉的小私心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46 白玉的小私心

    對於宋平陽的別墅,陳堅是真的一點都沒有興趣,況且,陳堅已經有了一號別墅,等蕭升榮離開燕京,這棟一號別墅就是他的。

    聽到白玉這問,陳堅不想再讓白玉對宋平陽的別墅不死心,直接對白玉說道:“宋平陽的別墅,我是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,而且,我已經買了房子了,你就別操心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買了房子了?什時候的事?在哪買的?”陳堅的話大出白玉的預料,白玉一口氣問了三個問題。

    白玉最後一個問題其實應該是問房子位置的,可因為她問的太急,直接問陳堅在哪買的了。

    “就這幾天的事,還沒來得及跟你說。”陳堅說道:“房子在紫雲山上!”

    “紫雲別墅區?”白玉耷拉下臉來了,陳堅在那買了房子,豈不是意味著以後還會跟林嘉欣挨的很近?

    就在一個小區了,能不近嗎?

    白玉之所以一直想讓陳堅買宋平陽的別墅,一是因為現在海港已經不再建新的別墅區,想要買別墅真的是很難很難,不見得會有人賣,宋平陽要賣別墅的確是一個大好的機會。

    另外一個原因,就是白玉的私心了,她想要陳堅買的房子,離林嘉欣遠一點,這樣一來,等陳堅從林嘉欣家搬出來,自然而然的就離林嘉欣遠了。

    距離產生美,這話是不假,可話也分兩麵說,距離不僅僅會產生美,還會產生隔閡。

    陳堅和林嘉欣其實都是大忙人,也就是現在住在一起,才有不斷接觸的機會,等陳堅從林嘉欣家搬出來,並且跟林嘉欣離的遠了,怕是這兩個大忙人連見麵的機會都會很少,甚至是直接沒有。

    到了那個地步,白玉再整天膩歪在陳堅身邊,自然就會讓陳堅忘卻林嘉欣。

    此時聽到陳堅買的別墅竟然在紫雲山上,白玉本能的就以為陳堅是買了紫雲別墅區的別墅,跟林嘉欣同住一個小區了。

    這可跟白玉的小私心背道而馳,也難怪白玉會耷拉臉了。

    即便是陳堅跟白玉之間的默契度很高,對彼此也足夠了解,畢竟陳堅也不是白玉肚子的蛔蟲,猜不到白玉那點小私心。

    看到白玉耷拉下臉來,陳堅隻是以為自己對宋平陽的別墅不感興趣,還另外買了房子,白玉有些失望而已。

    不過,對於白玉的誤會,陳堅還是會解釋的,因為他雖然住在紫雲山上,也屬於紫雲別墅區,但其實跟紫雲別墅區基本上沒什牽扯,是獨立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我的房子也屬於紫雲別墅區,但是,並不在別墅區麵,而是跟別墅區還有一段不小的距離。”陳堅笑了笑說道。

    白玉皺眉思索著,想不到具體位置在哪,紫雲別墅區早就已經住滿了業主,也沒聽說哪個業主賣別墅啊?

    “多少錢買的?”白玉幹脆不再想了,而是問出了這個問題:“你哪來的錢買別墅?”

    “沒花錢,我跟人合夥做了點小生意,曼妙產,別人以這套房子交換的燕京的代理權。”陳堅解釋道。

    對於陳堅跟人合夥做生意的事情,白玉知道一點,因為陳堅曾經提過一嘴,可白玉卻沒料到,陳堅跟人合夥做的生意,竟然會是曼妙!

    自從曼妙產上線,林嘉欣代言以後,這款產可是火爆的不得了!

    “這好的生意,為什不想著我?”白玉沒好氣的說道:“我一直以為你視金錢如糞土,可沒料到你是看不上小錢而已,這曼妙產,帶給你的利潤是無法估計的吧?”

    “利潤還不錯,關鍵是不夠我用。”陳堅苦笑著說道:“我已經開始在找店麵了,而且有一個合適的,是法院要拍賣的,如果我真去拍,怕是還得用別人的錢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46 白玉的小私心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46 白玉的小私心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