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7 委托人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47 委托人

    白玉之所以說要去挑屬於她的那間臥房,是因為陳堅跟白玉說過,他和夏勝男的關係被夏媽媽誤會了,還被一幹警察給誤會了。

    這個誤會暫時解不開,如果真解不開,陳堅買了房子以後,可能會讓夏勝男住過去,讓夏勝男慢慢找男朋友。

    一旦夏勝男找到了男朋友,這個誤會也就自然消除了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擔心自己跟夏勝男孤男寡女的住在一起,又是被人誤會關係的情況下住在一起,會對夏勝男找男朋友的事情造成影響,所以,陳堅想讓白玉也搬過去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有白玉的存在,什事都好解釋,不至於到時候還被人誤會。

    所以,陳堅的房子,必然有屬於白玉的一間臥房,白玉才會說要去挑屬於她的那間臥房。

    而且,白玉的小私心又在作祟,她要比夏勝男先挑,這樣才能彰顯出她的地位!

    “哼,男朋友借你誤會一下也就罷了,其他的必須都是我的!”白玉在心這樣想著,隨著陳堅的腳步一起走回了吃飯的餐廳。

    白玉駕車送陳堅回了林嘉欣的別墅,這才駕車離開,臨走還沒忘記叮囑陳堅,不要忘了拿到一號別墅的第一時間,就帶她去,她已經想好了,到時候直接拎著包過去,去了就不走了,直接住下!

    陳堅今天回來的比較早,沈曼文看到保安室的燈亮起來之後,立刻過來找陳堅了,把一個文件夾交給了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打開看了一下,是法院在上公布的拍賣信息,剩下的是那個店麵的內部構造圖,也不知道沈曼文是通過什渠道拿到的。

    “上公布了拍賣信息,今天才去的店鋪那張貼的拍賣信息而已。”沈曼文解釋道:“今天是交保證金的最後一天,虧得咱們看到了這個信息,我已經給你交了保證金,不然的話,你就沒有機會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沈曼文的話,陳堅鬆了口氣,說道:“謝謝。”

    “到時候別忘了去拍賣公司。”沈曼文說道:“我先去休息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送沈曼文離開之後,也回到保安室休息了。

    三天的時間其實很快,可這三天對陳堅來說,真的是度日如年,因為他心裝著店鋪的事。

    店鋪的具體信息,陳堅已經通過沈曼文給他的資料了解清楚,整個店鋪三層,麵積二百多不到三百,剛好適合他用來開醫館,尤其是位置極好,這才是陳堅最看中的。

    可以說,陳堅對這個店鋪是相當滿意的,也是誌在必得的。

    這三天,陳堅還是像是往常一樣,學校和林嘉欣的別墅,幾乎是兩點一線,每天都在掐著日子,算著時間過。

    即便是有人找,陳堅也都全推了,開醫館的店鋪對他來說,比什都重要。

    終於熬到了拍賣的這一天,陳堅早早起床洗漱,早早的趕到了法院委托的拍賣公司。

    拍賣的時間定在早上九點半,陳堅足足早來了一個小時。

    九點整,拍賣公司才開門,而後是法院的工作人員趕到,讓陳堅感到意外的是,竟然沒有人來參與競拍?

    整個拍賣公司門口,就自己一個人在?

    這是什情況?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47 委托人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47 委托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