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8 速戰速決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48 速戰速決

    這幾個壯碩的西裝男子,一個個摩拳擦掌的,似乎是想要收拾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隻是看了他們幾個一眼,就轉頭看向了拍賣台。

    就憑這幾個家夥,還真不夠看,陳堅根本就不把他們放在眼。

    更何況,既然對方也是來參加法院拍賣的,就不太可能會在這動手,畢竟,法院的工作人員也在現場,他們多少都得有點顧忌吧?

    “朋友,出去聊幾句?”幾個家夥中領頭的那一個站在陳堅麵前,居高臨下的看著陳堅說道,口氣不善。

    “沒空。”陳堅淡淡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別給臉不要臉啊!”領頭的這家夥陰沉著臉,沉聲說道:“剛才給你錢讓你滾蛋,你敬酒不吃吃罰酒,現在給你留點臉,咱們出去說,你連這點臉都不要了?”

    “給你三秒鍾,你從我麵前消失。”陳堅淡淡的說道。

    此時,拍賣會現場的工作人員和法院的工作人員都到後麵去了,也不知道他們有什事情要商量。

    領頭的這個家夥給自己的同伴使了一個眼色,立刻有一個家夥從後麵伸出手,勒住了陳堅的脖子,另外兩個家夥過去要抓陳堅的手。

    領頭的這個家夥毫不客氣的在這個時候,一拳朝著陳堅的小腹處狠狠砸來。

    陳堅伸出腳去,用腳背在領頭的這個家夥的腿彎處勾了一下,這個家夥立刻不由自主的朝前栽,陳堅立刻擰動身子,讓開了身形,領頭的這個家夥一下栽在了椅子背上,剛好嘴巴碰到,等他站起身來的時候,已經是滿嘴的鮮血。

    領頭的這家夥吐了一口血沫,竟然吐出來兩顆牙,剛才磕的那一下,把他的門牙給磕掉了。

    兩個抓陳堅胳膊的家夥,也沒能抓住陳堅的胳膊,他們隻感覺抓的不是人的胳膊,而是兩條滑溜溜的靈蛇,不知道怎著,陳堅的胳膊就從他們的手滑脫了。

    勒住陳堅脖子的家夥,隻感覺自己胳膊上一痛,就跟螞蟻咬了一口的差不多,可接下來,他的胳膊的小臂沒了知覺,更用不上任何的力氣,軟趴趴的耷拉了下來,自然也就再也勒不住陳堅的脖子。

    僅僅一個照麵,對麵這四個家夥就傷了兩個!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拍賣會的工作人員,和法院的工作員從後麵回來了,領頭的這個家夥使了個眼色,他們幾個又回到了那個年輕女生的身邊。

    “你們四個竟然沒搞過他?”女生開口了,語氣不悅,但是聲音還是蠻清脆的。

    “碰到硬茬子了!”領頭的這個家夥含含糊糊的說道,沒辦法,磕掉了門牙,說話漏風了。

    拍賣即將開始,年輕女生不再多說什,冷哼了一聲表達她的不滿。

    聽到這聲冷哼,領頭的這個家夥忍不住打了一個寒顫,一臉畏懼的神色看向了這個年輕女生。

    由於沒有其他參與拍賣的人,隻要陳堅和這一夥人,拍賣會的工作人員簡單的說了幾句,就開始了拍賣,起拍價隻有一千萬!

    這個起拍價,連這個店鋪真正價值的一半都不到,也就三分之一左右。

    不過,王建仁之前已經對陳堅說過了,這種情況很正常,因為法院拍賣的東西,不管是房子,還是車子,往往底價定的比較低,但是最後的成交價,會在買家的一次次競拍之下,達到很高的地步。

    這個店鋪雖然定的底價低,但是舉牌價卻高,每一次舉牌,最低加價五十萬!

    雖然陳堅不知道什原因,導致今天來參與競拍的隻有他和這夥人,但是,可以想象的是,五十萬的舉牌價,如果來參與競拍的人多,價格很快就會被抬上去的。

    陳堅沒有先舉牌,而是歪頭看了那夥人一眼。

    那邊一個戴著眼鏡的家夥不屑的看了陳堅一眼,舉起了牌,並且伸手示意了一下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48 速戰速決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48 速戰速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