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9 下三濫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49 下三濫

    “四千萬兩次!”主持人再次喊了一聲,並且看了對方那一夥人一眼。

    主持人沒有得到任何回應,也沒有看到這夥人有再次出價的意圖,但他還是猶豫了那一會,才喊出來“四千萬第三次!成交!”

    隨著拍賣槌的敲擊聲,拍賣會結束了,陳堅拍的了這個店鋪。

    那夥人也在這個時候站了起來,那個年輕女生戴著墨鏡,看不到她的眼神,但是,她足足盯著陳堅看了有快一分鍾,這才帶著自己這夥人離開了。

    陳堅懶得理會這些,因為拍賣公司的人此時已經過來了,陳堅拍得了這個店鋪,還有後續的事情要辦。

    付款,這是必須的。

    在陳堅付了款之後,拍賣公司的人把一串鑰匙交給了陳堅,不用說,這就是那個店鋪的鑰匙,陳堅拿到這串鑰匙,也就成為了這個店鋪真正的主人。

    至於其它的手續,則是法院那邊負責辦理。

    拍賣結果確認後,法院要配合拍賣機構將拍賣標的交付買受人。

    拍賣的標的是動產的,由拍賣機構直接交付給買受人,是不動產或特定動產的,由法院負責將拍賣標的占有人清除,並辦理變更登記手續。

    這個店鋪已經被法院給查封,也就不存在占有人,法院那邊隻需要給陳堅辦理過戶手續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至於怎辦理,那不是陳堅需要操心的,自有法院的人會辦理,法院的人在確認了陳堅的聯係方式之後,告知陳堅,等手續辦完,會給他打電話,讓他到法院去取產權證,或者是以郵寄的方式給陳堅。

    反正都在本地,陳堅自然是選擇等法院通知,然後自己親自過去拿產權證。

    畢竟,這樣做保險一點。

    到了這個時候,陳堅就不必呆在拍賣公司了,因為沒有別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陳堅出來拍賣公司,立刻打車去了自己剛剛拍到的店鋪。

    以後,這就是陳堅的醫館,陳堅在海港真正的立足之地!

    可當陳堅高高興興的下車之後,卻像是被當頭澆了一盆冷水,高興的心情立刻消失不見,取而代之的是心頭的一片陰霾!

    隻見店鋪的全玻門,以及牆壁上,被人用紅色油漆給寫上了大字:陳堅,王八蛋,我跟你沒完!

    陳堅做夢都不會想到,竟然會出現這樣的事情!

    不過,陳堅心立刻有了推測,這件事情,怕就是那個跟自己一起競拍店鋪的年輕女生搞的鬼!

    下作!下三濫!惡心人!

    陳堅心中冒出這三個詞,這種手段,一般是討債公司才會有的,在欠債人的家門口,用紅色油漆寫上欠債還錢什的!

    即便是被警察抓住了,這也不是什大事,頂多教育幾句就會放人。

    但是,這種招數卻是相當惡心人的。

    陳堅隻覺得心中鬱悶之極,當即快步把店門口的樣子拍了張照片,怒氣衝衝的朝著八極武館而去。

    “王建仁!”陳堅進了武館,立刻大聲喝道:“快出來,我找你有急事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49 下三濫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49 下三濫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