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0 東西城之分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50 東西城之分

    陳堅自然知道這件事情必須解決,對方用這下三濫的手段,純粹是惡心人來的。

    好在現在才剛剛拿到店鋪,如果是開了醫館之後,對方用這下三濫的手段,那可就惡心的要死了。

    不過,現在最緊要的是要找到正主!

    陳堅和王建仁回到了八極武館,陳堅在沙發上坐下之後,說道:“今天的拍賣會,競拍的就我和她!”

    “你是說,沒別人了?”王建仁愕然問道,有些難以置信,這種市區位置的店鋪,怎可能就兩個人競拍?

    “對,所以應該不難查出是誰,你應該有這個能力吧?”陳堅看著王建仁說道:“一開始我還納悶呢,怎沒人參與競拍,看起來,應該跟她有關了!”

    “我幫你問一下。”既然有這種情況發生,那對王建仁這個地頭蛇來說,查出是怎回事應該就不難了。

    王建仁說完這話,掏出手機,找了一個聯係人撥了出去,並且當著陳堅的麵打開了免提。

    電話響了幾聲之後接通了,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:“賤人,給我打電話幹什?”

    看來,王建仁的“賤人”外號,在他的朋友圈子是人盡皆知了。

    王建仁沒有管這些,而是立刻問道:“問你個事。”

    “說吧。”電話那邊的男人懶洋洋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家對麵有個店鋪,就是之前放貸跑路那個,你知道是怎回事嗎?”王建仁問道。

    “哦,那個啊!”電話那邊的男人說道:“那個店鋪是蔣格格看中的,已經都打過招呼了的,沒人去拍賣公司跟她競拍,我記得好像是今天開拍,估計這會她都拿到手了吧?”

    “你確定?”王建仁看了陳堅一眼之後問道。

    “確定,怎了?”電話那邊的男人問道。

    王建仁歎了口氣,說道:“是這回事,我一個朋友,今天參與競拍了,這個店鋪,現在被他拿到手了,這不剛來店鋪看看呢,被人寫上紅漆大字了,你看能不能約一下蔣格格,把這個誤會解開?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!”電環那邊的男人,仿佛聽到了天底下最好笑的笑話一般,笑了好半天才止住了笑聲,說道:“竟然有人這不知死活?我可沒那本事擺平這事,你又不是不知道這個小魔頭什性子,依我看啊,還是讓你朋友老老實實交出店鋪,以免出現什難以預料的事。”

    “我擦,你小子不講義氣啊!”王建仁沒好氣的說道:“不就約蔣格格聊聊嗎?至於把你嚇成這樣?”

    電話那邊的男人立刻說道:“你少跟我扯淡,你怎不去約?好了,就這樣吧!”

    電話被掛斷了,王建仁一臉苦笑的看著陳堅,說道:“你這次麻煩大了!”

    “這個蔣格格到底什人?”陳堅問道:“這是她外號還是怎著?”

    “這不是她外號,是她本名。”王建仁說道:“她外號叫西城小魔頭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50 東西城之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50 東西城之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