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1 一籌莫展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51 一籌莫展

    聽到王建仁說完這些,陳堅沉默不語了,這次的麻煩,還真不是一般的大啊!

    “現在鹽幫的龍頭叫什?”陳堅沉默了好一會之後開口問道。

    王建仁做為地頭蛇,對這些是了如指掌的,立刻回答道:“現在的鹽幫老大是蔣格格的老子,叫蔣振天,再上一任就是蔣格格的爺爺了,也正是他看不上城東的發展,才讓小刀會崛起的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再次沉默了,他之所以問這個問題,是為了驗證他根據王建仁所說的那些話,所作出的推測。

    而王建仁的回答,也徹底證實了陳堅的推測,鹽幫的龍頭老大,是世襲性質的,鹽幫一直都是蔣家人掌控著。

    由此也就可想到,這樣一個自古至今流傳下來的鹽幫,到底有著什樣的底蘊,鹽幫現任龍頭蔣振天,怕是土皇帝一般的存在。

    這一點,從蔣格格的名字也可以看的出來,格格這個詞,放在清朝封建社會,那是對皇族女兒的統一稱謂!

    盡管鹽幫曾和白老爺子的小刀會,發生過不少次爭鬥,兩個巨頭幫派以護城河劃分了界限,彼此井水不犯河水,可要是真正比較起來,小刀會肯定還是不如鹽幫有底蘊的。

    小刀會所在的,所掌控的,所謂的東城區,其實還是有其他小幫派,比如牛鐵的鐵牛幫,雖然地盤不大,可也確確實實是一個小幫派。

    其實,不管是誰,作為混幫派的,都希望看到自己的幫派做大,白老爺子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之所以沒能徹底滅掉那些零星小幫派,想來主要原因就是跟鹽幫的爭鬥讓小刀會大傷元氣,再加上這些年來打黑力度很大,白老爺子也不敢輕舉妄動,不然的話,會給小刀會帶來覆滅的危機。

    在這種情況下,小刀會即便是城東的巨頭幫派,也沒能徹徹底底,完完全全的掌控城東區域。

    反觀鹽幫,一直就徹底掌控著城西區域,不允許任何一個小幫派出現,又是自古流傳下來的幫派,可想而知,鹽幫對城西的滲透,將會是方方麵麵的,並不隻是一個幫派那簡單了。

    這一次,陳堅是真的碰上龐然大物了。

    麵對這樣的龐然大物,陳堅現在還沒有能力做到覆滅鹽幫,唯一的解決辦法,就在蔣格格身上,隻要她鬆口,不再跟陳堅計較下去,陳堅這個店鋪才能使用,他的醫館才能開張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並不認識蔣格格,想要化解這個矛盾,必須得有中間人!

    陳堅想了一圈,也沒想到一個合適的中間人!

    白老爺子肯定是不行的,因為鹽幫跟小刀會之間的關係本就不好,都已經劃清界限,彼此井水不犯河水了,關係能好到哪去?

    這也已經出了程虎的管轄範圍,程虎也說不上話。

    至於唐樂年,他是一個生意人,跟道上的人從不打交道。

    唯一一個有可能化解這個矛盾的,怕是隻能是蕭升榮了,他這個一號別墅的主人出麵,在海港沒有解決不了的事。

    可是,陳堅現在的矛盾是和蔣格格的,並不是和蔣振天的。

    以蔣振天的地位來說,這樣一個小店鋪,他肯定是看不上眼的,就是不知道為什蔣格格會看上這個店鋪?

    如果這件事情蔣振天並不知道,是蔣格格一個人的行為,陳堅搬出蕭升榮來幫忙化解矛盾,一旦都坐到一起,矛盾化解肯定是沒問題,可事後還不得被蕭升榮給笑話死啊?

    陳堅甚至都可以想象得到,蕭升榮一定會嘲笑他,一個大男人,竟然被一個小丫頭片子給逼得走投無路了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51 一籌莫展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51 一籌莫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