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2 震怒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52 震怒

    “懂了!”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但是,我是不會那做的,陳家以醫傳家,而不是以武傳家。”

    陳堅是真的懂了王建仁的意思,王建仁想的其實比較簡單,但是,也比較靠譜。

    讓陳堅用拿到手的店鋪開武館,那,就必須要有一件事情要在開武館之前做到,那就是讓海港的練家子知道他的存在,承認他的身份。

    這一點,陳堅隻要想做,一點都不難,畢竟,陳堅的身手擺在那,練家子的世界,向來是拳頭說話,隻要陳堅打上那幾場,證明一下自己的實力,立刻就會被海港練家子承認身份。

    而到了那個時候,陳堅把拿到手的店鋪用來開武館,就是海港練家子的事情,如果蔣格格還跟陳堅對著幹,就是跟海港整個江湖中人對著幹。

    蔣振天一定不會想要見到這一幕的發生,也就一定會阻止蔣格格亂來,陳堅和蔣格格之間的矛盾,自然也就解決了。

    這是王建仁想到的唯一的辦法,也是一個比較靠譜的辦法,但是,陳堅幾乎是毫無任何猶豫的就斷然拒絕了。

    王建仁有些鬱悶的攤了攤雙手,不再多說什了,在王建仁看來,陳堅就是一個練家子,練家子的規矩他也都懂,王建仁實在有些想不明白,陳堅為什會在練家子的世界,選擇沉默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如果我要走江湖這條路,江湖上早就有我的名號了!”

    陳堅就隻說了這一句,剩下的已經不用多說了,因為他之前的一句話已經說的夠明白了,陳家以醫傳家,而不是以武傳家。

    這一點,陳堅十分清楚,因為老頭子曾經對他說過,如果非要陳家在醫術和武術當中做一個選擇,那陳家的選擇一定是醫術,而不是武術,醫術才是陳家的根本。

    “即便是你不開武館,我也不建議你單刀直入的去找蔣格格。”王建仁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還有什別的辦法嗎?”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王建仁幹脆利索的回答道:“沒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不就結了,沒別的辦法,我能怎辦?”陳堅無奈的說道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八極武館的門外響起一陣刺耳的車聲,七八輛商務車一溜停在了八極武館外。

    車門打開,下來一個又一個穿黑色西裝的男人。

    “我擦,哪個不開眼的敢來八極武館鬧事?”王建仁說著話,站起身來,朝外走去。

    可是,這些人下車之後,沒有走向八極武館,而是走向了八極武館旁邊的那家店。

    “壞了,他們是衝你那家店來的。”王建仁轉而看向了陳堅,原來,是停車位不夠,這些車子又多,才停在了八極武館的門外。

    陳堅站起身來,推門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王建仁立刻跟著陳堅出門,此時,這群人已經有人進了沈曼文的新店鋪,正在麵大聲斥著。

    很快,就隻見裝修工人被趕了出來。

    陳堅陰沉著一張臉,一言不發的走進了新店鋪,這群人得有四十多個,並沒有全部進去,而是隻進去了十來個,剩下的全都站在外麵。

    沒人注意到陳堅走了進去,隻有王建仁知道,王建仁跟陳堅不過是前後腳的功夫,看他還沒來得及走進店,就隻見一個接一個的西裝男子,被人從麵給扔了出來。

    毫無疑問,這是陳堅幹的。

    王建仁此時又一次在心重新定義了陳堅的身手,換了是他,他自認為做不到那快就把人給幹翻,還一個個的扔出來。

    陳堅出來的時候,臉色陰沉的嚇人,雙手各持一把砍刀,而被他扔出來的這些人,有些手有砍刀,可以想的到,陳堅手的砍刀是從他們那奪來的。

    “想死的就過來!”陳堅沉聲說道,目光逐一在外麵站著的西裝男子臉上掃過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52 震怒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52 震怒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