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3 發酵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53 發酵

    陳堅進到新店鋪麵,搬了一把椅子出來,坐在了新店鋪的門口,冷漠的看著這些車子燃燒。

    看到陳堅這樣,王建仁扔下陳堅不管,去了相鄰的這些有攝像頭的店鋪麵,一個挨著一個的要他們刪掉剛才的監控錄像。

    一來都是鄰居,再就是王建仁家的八極武館在這一片很有名聲,這些有攝像頭的店鋪,把剛剛監控拍下來的錄像全都給刪掉了。

    做完這一切,王建仁才鬆了口氣,來到了陳堅的身邊站定,說道:“這次可算是玩大了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她要跟我玩大的,那我就一定會奉陪到底。”陳堅淡淡的說道,斜睨著躺在地上的那些西裝男子,以及燃燒的車輛。

    新店鋪本來就有台階,陳堅此時坐的肯定更是比街麵要高一些,此時斜睨著下方的一切,真有君臨天下的氣勢。

    “我已經讓附近店鋪有攝像頭的,都把監控錄像刪了。”王建仁說道,這沒有十字路口,街道上沒有監控鏡頭,這有店鋪有,王建仁對這一片的監控情況還是一清二楚的。

    “做的不錯。”陳堅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事情鬧的這大,王建仁不由得說道:“要不你還是躲躲吧?”

    “沒什好躲的,你回武館去,把錄像傳給這個人。”陳堅說著話,把東方翰音的聯係方式給了王建仁。

    王建仁點了點頭,離開現場,回到自己家武館去了。

    其實,這件事情,王建仁是可以阻止的,畢竟,他家武館麵也有不少人。

    可陳堅並沒有給他這個機會,而是直接衝那些人下手了。

    事情到了這一步,王建仁也幫不上什忙了,既然陳堅讓他幫忙把視頻錄像傳給這個人,他也隻能是按照陳堅說的做,至於到底還會發生什事,已經不是他能夠預料的到的了。

    不僅僅是王建仁,陳堅也無法預料接下來會發生什事情,畢竟,現在已經把事情給鬧大了。

    陳堅一個電話打給了沈曼文,告訴了沈曼文新店鋪出事了,沈曼文二話不說,駕車飛速駛來。

    沈曼文駕車趕到的時候,消防車已經到了,消防員正在救火,而且,也已經有人報警了,警察也在來的路上。

    看到新店鋪門口躺著四十多個受傷的人,滿地的鮮血,空氣中又彌漫著一股血腥味,沈曼文下車之後,差點就一口吐了。

    “到底怎回事?”沈曼文立刻走到陳堅的身邊問道,陳堅隻說新店鋪這出事了,但是並沒有告訴她出了什事。

    陳堅簡短的把情況跟沈曼文說了一聲,而後說道:“就是這回事。”

    “那這些人?”沈曼文指了指地上躺著的那些家夥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砍的。”陳堅淡淡的說道。

    警車呼嘯而來,看到這樣的現場,警員立刻匯報了轄區分局,轄區分局聽到具體的情況,不敢懈怠,又立刻匯報了轄區刑警隊。

    在轄區刑警隊的刑警趕來之前,轄區分局的警員已經了解過情況了,出乎他們預料的,陳堅主動承認了人是他砍的,而且表現的很平靜,一直坐在那,動也沒動,這讓警員鬆了口氣,不住的說著好話,也沒控製陳堅,生怕會惹怒了陳堅。

    轄區刑警隊的刑警很快趕來,看到這一幕,也是被震驚到了,有警員立刻匯報了情況,有刑警上前,試探性的掏出了手銬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53 發酵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53 發酵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