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4 走馬上任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54 走馬上任

    今天的天氣,格外晴朗,對海港市市局來說,今天是一個好日子,因為今天是夏勝男的慶功會。

    由於夏勝男在這次專案組的表現,被**通報嘉獎,榮獲二等功!

    當然,這是榮譽方麵的,至於工作方麵,還得由海港市局來做決定。

    升遷是肯定的,但是,劉炫良來夏勝男家看過她幾次,並且因為夏**意見,劉炫良想要把夏勝男調離刑警隊,讓她去做文職工作。

    但是,每一次都被夏勝男決絕的拒絕了。

    劉炫良不得不主動詢問過夏勝男的意思,總不能立了這大的功勞,還不給夏勝男升官吧?

    其實,依著夏勝男在刑警隊的功勞,早就該升遷了,可是,每一次都是夏勝男不願意升遷,這就導致出現了夏勝男榮譽拿得多,但是位置一直沒變,一直是刑警隊重案一組的組長。

    這一次,劉炫良直接表明了態度,不管夏勝男願意不願意,升遷是必須的,不然的話,立了這大的功勞還不升遷,會寒了整個警察隊伍的心。

    畢竟,夏勝男自己不願意升遷這種事,總是會有人不相信的!

    關於夏勝男新的工作崗位的事情,就這一而再,再而三的商討,終於有了一個折中的方案,既考慮了夏勝男的意思,也尊重了夏**意見,還順了劉炫良的意思,那就是讓夏勝男當刑警隊的隊長。

    一來,夏勝男沒有離開刑警隊,這讓夏勝男很滿意,再就是當了隊長,不必那事必躬親,一直在一線戰鬥,讓夏媽媽也基本滿意了,第三就是劉炫良這邊了,終於讓夏勝男升官了,好歹算是有個交代,能說的過去了。

    不過,劉炫良還是仔細的考慮過了,並且跟刑警支隊的隊長張子文研究過,決定讓夏勝男去武安區刑警隊當刑警隊長。

    劉炫良和張子文會做出這個決定,是通過數據對比得出來的,武安區處於市區,重大案件的發案率比較低,考慮到夏勝男的身體情況,讓她去武安區當刑警隊長比較清閑一些。

    夏勝男當然是不知道這些的,聽到劉炫良讓她當刑警隊長就立刻答應了下來。

    今天是夏勝男回歸警隊的第一天,市局專門召開了歡迎會,並且也是慶功會。

    此時,會議正在進行當中,參與會議的不僅僅是有劉炫良,張子文他們,沒有案件在身,沒處境的各刑警隊也都來人了。

    市長李一偉也參與了會議,此時正坐在主持台上。

    會議開始之後,先是對夏勝男的回歸表示歡迎,歡迎儀式還是很簡單的,無非就是鼓鼓掌之類的。

    再就是對夏勝男立的二等功進行頒獎儀式,這就比較正式了,全體警察起立,向夏勝男敬禮,夏勝男也同樣向她的這些同事們敬禮。

    最後就是宣布夏勝男的工作崗位調動,去武安區當刑警隊隊長。

    這個消息,劉炫良早就放出風去了,跟武安區原來的刑警隊長也談過話,給他平調一下,換換崗位,武安區原刑警隊長都已經去新崗位走馬上任兩天了,夏勝男去武安區當刑警隊長這事,是板上釘釘的事情而已,也沒什好說的。

    慶功會進行到這個時候,其實差不多也要結束了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會議室的門被推開了,劉炫良的秘走了進來,低聲在劉炫良耳邊說了幾句什。

    劉炫良原本是沒有秘的,吳延暉那個位子空出來,本來是應該給劉炫良升遷的,可李一偉做了另外的安排,但是也對劉炫良做了一定的安排,給他掛上了副市長,劉炫良這才配了一個警員當秘。

    聽到這個警官匯報的事情,劉炫良立刻宣布慶功會到此結束,宣布散會。

    “勝男,你跟我來一下。”劉炫良對夏勝男說道,同時低聲對李一偉說了幾句什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54 走馬上任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54 走馬上任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