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6 接手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56 接手

    夏勝男來到詢問室門口的時候,看到的就是沈曼文和王建仁等在外麵。

    沈曼文是知情人的身份,王建仁是目擊證人的身份,他們兩個都已經做完了筆錄,而陳堅在詢問室一直沒有出來,他們就等在了這。

    “夏警官。”沈曼文立刻走了上去,問道:“你怎來了?”

    “我升官了,是這的隊長了。”夏勝男對沈曼文說道。

    “陳堅在麵。”沈曼文立刻對夏勝男說道。

    夏勝男點了點頭,說道:“你怎在這?”

    “我是來做筆錄的。”沈曼文說完這話,當下把情況又對夏勝男說了一遍。

    夏勝男點了點頭,轉而看向了王建仁,問道:“你是?”

    “夏隊長好,我是她新店鋪的鄰居,八極武館是我家開的。”王建仁一臉討好的神色,說道:“我是目擊證人,也是來做筆錄的。”

    “沒你們的事了,你們先回去吧。”夏勝男說道:“我親自負責這個案子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點了點頭,問道:“陳堅什時候能出來?”

    “不好說,還得看那邊怎說。”夏勝男說道:“一切有我,放心吧,趕緊回去吧,你們呆在這也沒用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這才點了點頭,離開了武安區刑警隊。

    王建仁不知道夏勝男和陳堅的關係,但是,從夏勝男說的話,他就聽出了兩人是認識的,而且關係還不錯,當下就追著沈曼文去了,路上不停的問沈曼文,陳堅和夏勝男的關係,兩人是不是認識,是不是好朋友什的。

    夏勝男在兩人走了之後,推開了詢問室的門,負責審訊的兩個刑警立刻站起身來,衝夏勝男敬禮,他們已經知道了新任隊長是夏勝男。

    夏勝男回禮之後,走到了辦公桌前坐了下來,說道:“把知情人和目擊證人的筆錄拿來。”

    當下,有一個刑警立刻出去把沈曼文和王建仁的筆錄給取了過來。

    夏勝男邊看邊問:“現場有沒有監控錄像?”

    “沒有,所有有監控鏡頭的錄像全都壞了,沒錄下來,唯一的錄像就是王建仁手拍攝下來的畫麵。”這個刑警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“這大白天的,總不能就隻有王建仁一個目擊證人吧?”夏勝男翻看完兩人的筆錄,扔在桌上,問道:“去現場詢問過路人,店鋪經營者嗎?”

    “問過,有幾個見到的,筆錄跟王建仁相同,就是突然來了這一夥人,衝進正在裝修的店鋪,把裝修工人給趕了出來,之後他就進了店鋪,雙方發生衝突,進店鋪的那些人被他給打了,接著就是王建仁拍攝的畫麵了。”這個刑警雖然年輕,但是卻對答如流,這就說明他們的工作做的很好。

    不然的話,麵對夏勝男一連串的問題,他是回答不了這細致的。

    “你叫什名字?”夏勝男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報告隊長,我叫劉清原!”年輕刑警回答道。

    夏勝男轉而看向了稍微年長一些的刑警,問道:“你呢?”

    “隊長,我是呂海濤,大家都叫我老呂。”年長一些的刑警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呂哥,審訊進行到什程度了?”夏勝男又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56 接手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56 接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