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8 指示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58 指示

    夏勝男帶著陳堅去了隊長辦公室,這是夏勝男第一次進屬於她的辦公室,夏勝男進去之後,在自己的辦公桌前坐下,示意陳堅在自己對麵坐下。

    夏勝男打開桌上的茶葉罐,發現麵有茶葉,起身給陳堅泡了一杯茶。

    陳堅接過茶杯,說道:“我沒想到東方翰音有這大的能量。”

    陳堅到此時,也算是徹底明白了,夏勝男在詢問室的時候,說他作是什意思。

    如果提前知道夏勝男來了武安區刑警隊當隊長,陳堅一定不會讓王建仁把錄像給東方翰音的。

    這是所謂的西城,陳堅得罪的又是西城土皇帝的女兒,他不得不做最壞的打算,因為這種事情可大可小,如果視頻不曝光,而西城這位土皇帝又對陳堅下手的話,還不知道事情會發展成什樣子。

    由夏勝男來辦這個案子,陳堅已經完全不必要擔心什,可當時陳堅並不知道夏勝男調到這當刑警隊長了,做最壞的打算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。

    隻是,唯獨東方翰音,陳堅沒有考慮那多,沒有想到她的能量會這大而已,這一點是出乎陳堅預料的。

    “等著吧,很快會有電話打來的。”夏勝男揚了一下下巴,示意辦公桌上的電話,說道:“這一次,你真正應該感謝的人不是我,而是東方翰音!”

    陳堅立刻明白了夏勝男的意思,東方翰音在電視台播出了那段視頻,這個案子輿情這大,怕是要被上麵定性了!

    而夏勝男辦公桌上的電話響起的時候,也就是上麵的指示來了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仿佛是為了驗證夏勝男的話一樣,辦公桌上的電話在幾分鍾之後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夏勝男接通了電話,說道:“你好,我是夏勝男。”

    不知道是誰打來的電話,夏勝男隻是一個勁的說著一個字是!

    沒幾分鍾,夏勝男掛上了電話,說道:“劉局打來的電話,李市長看到了電視台播出的視頻,立刻做出了指示,從快從嚴處理這夥**分子!”

    很顯然,這是要給案子定性,盡快結案的意思!

    李一偉的確是看到了電視台播出的視頻,這段原本發在上,已經被警中心刪除的視頻,卻又被電視台給播出了,李一偉十分震怒,一個電話就打去了市電視台,喝問到底怎回事。

    電視台的台長輕飄飄一句話就讓李一偉偃旗息鼓了,那句話就是上麵有指示,這段視頻才會播出。

    李一偉是什人,聽到市電視台台長那輕飄飄的口氣,就知道所謂的“上麵”,怕是背景深厚。

    李一偉再問,電視台的台長就隻字不言了。

    李一偉掛上電話之後,開始通過自己的關係,其他的渠道打聽這事。

    沒幾個電話,李一偉就打聽出了眉目,是市電視台的記者東方翰音的關係,才讓“上麵”做出了由電視台播放這段視頻作為新聞的指示。

    搞清楚了麵的關係,李一偉一個電話就打給了劉炫良,做出了從快從嚴處理這夥**分子的意見。

    劉炫良又立刻把電話打到了夏勝男這!

    當然,夏勝男和陳堅能知道的,就是李一偉提出的處理意見,至於他為什會提出這樣的處理意見,他們就不得而知了。

    不過,李一偉的這個意見,也等於是給陳堅正當防衛定了性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58 指示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58 指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