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0 敲打敲打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60 敲打敲打

    呂海濤和劉清原回來了,兩人問清楚了夏勝男在辦公室以後,立刻來到夏勝男的辦公室,跟夏勝男複命來了。

    “夏隊,蔣格格不在家,但是,蔣振天已經電話通知過她了,她在電話答應馬上就趕過來。”呂海濤對夏勝男匯報傳喚的情況,他們兩個趕到蔣格格家的時候,蔣格格並不在家,蔣振天接待了他們。

    聽到他們的來意,蔣振天有些意外,但是,蔣振天立刻當著兩人的麵,給蔣格格打了電話,蔣格格在電話保證,立刻就趕去刑警隊,呂海濤和劉清原,也就立刻趕回來了。

    “辛苦了,你們去休息一下。”夏勝男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呂海濤和劉清原離開以後,陳堅說道:“我覺得你傳喚蔣格格,根本就問不出什的,再說了,這個案子基本已經定性,再傳喚她幹嘛?”

    “敲打敲打她。”夏勝男說道。

    “有這個必要嗎?”陳堅問完這句話,不等夏勝男回答,就又笑著說道:“那我可得感謝你了,敲打敲打她也好,讓她別再來我的店鋪搗亂。”

    夏勝男白了陳堅一眼,說道:“你表錯情了,我可不是為了你,我是為了我自己,我這剛來武安區刑警隊當隊長,就出現這樣的事情,可想而知,這個蔣格格平時在這一片肯定是無法無天,不敲打敲打她,我今後的工作還怎幹?”

    夏勝男其實並不是臨時起意要傳喚蔣格格的,僅憑陳堅的一麵之詞,傳喚蔣格格是說不過去的。

    畢竟,還有另外一方人,那邊的供詞還沒拿到手,不知道他們會怎交代,在這種情況下傳喚蔣格格,其實就已經顯得警察辦案十分不公正,偏向陳堅這邊了。

    不過,經過考慮之後,夏勝男還是選擇了傳喚蔣格格,目的就是為了敲打敲打蔣格格。

    一是敲打她,好讓她不敢再對陳堅的店鋪亂來,再就是為了自己的工作。

    夏勝男才不管蔣格格會不會去想,警察辦案不公正,偏向陳堅。

    甚至,夏勝男都希望蔣格格會這樣想,因為她這樣想,敲打的意圖就更明顯,她也就能夠明白夏勝男敲打她的意思。

    蔣格格接到蔣振天的電話,並沒有真的立刻趕來刑警隊,而是先回了家,跟蔣振天碰了麵。

    對於刑警隊傳喚蔣格格的事,蔣振天還是很意外的,他立刻給張子文打了電話,張子文在電話告訴他,徹底撇清這件事,一口咬定毫無關係,什都不要承認。

    掛上電話,蔣振天問道:“醫院那邊的兄弟,都已經明白了?”

    “嗯,我已經都跟他們說了。”蔣格格立刻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去吧,去刑警隊吧。”蔣振天說道:“忍一時風平浪靜,退一步海闊天空!這件事就這樣吧,不要再計較了,就當花錢買教訓了。”

    蔣格格耷拉著臉出門了,開上自己的悍馬直奔刑警隊而去,可心卻是覺得很堵,堵的自己喘不上氣來。

    從小到大,蔣格格在西城就是公主一般的存在,想做什就做什,而且,隻要是她想做到的事情,就沒有做不到的。

    這次可好,竟然陰溝翻船了,一個名不見經傳的陳堅,把她給搞的焦頭爛額,甚至是連她爸爸都毫無任何辦法。

    難道就這認栽了?

    蔣格格在心不服氣的這樣想著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60 敲打敲打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60 敲打敲打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