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1 正中下懷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61 正中下懷

    蔣格格肯定是知道陳堅的名字的,要不然的話,她是無法在陳堅的店鋪門口,寫上那些紅漆大字的時候,寫出陳堅的名字的。

    此時,蔣格格不僅僅是裝作不知道陳堅的名字,還一口一個“大叔”的叫著陳堅,實在是讓人鬱悶不已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知道蔣格格就是為了讓他鬱悶,當下幹脆什都不說,就靜靜的看著蔣格格表演,而且還是麵帶微笑的看著蔣格格表演。

    看到陳堅臉上的笑容,蔣格格微微皺了一下眉頭,隨即就舒展了開來,對陳堅甜甜的一笑,也什都不說了。

    夏勝男擺了擺手,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你可知道,不僅僅是陳堅新拍到的店鋪,被人給寫上了紅漆大字,陳堅和人合夥的生意,今天也有人去搗亂,阻止裝修工人施工,四十多個帶著砍刀的人去的,還由此引發了一場械鬥!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蔣格格很幹脆的搖頭說道,隨即一臉好奇的神色,問道:“械鬥?兩幫人?這位大叔莫非是混的?”

    “就我一個人,跟四十多個人!”陳堅笑了笑,在這個時候說道。

    “哇塞,大叔,你可以啊?”蔣格格一臉吃驚的神色,問道:“你一個人和四十多個人發生械鬥,還能坐在這?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笑看著蔣格格,說道:“那是因為他們不中用啊,被我一個人就幹翻了。”

    “厲害!”蔣格格衝陳堅豎起了大拇指,一臉敬佩的神色。

    夏勝男看向了蔣格格,問道:“這說,你對這些事都是不知道的了?”

    “是啊,我什都不知道。”蔣格格說道:“我沒拍到那個店鋪,出來拍賣公司就回家了,就剛剛出門去買東西,結果刑警找上門傳喚我,我接到我爸的電話,就立刻趕來刑警隊接受詢問了。”

    蔣格格會擺出這一副一問三不知的態度,一點都不出乎陳堅和夏勝男的預料。

    蔣格格回答完夏勝男的問題,立刻問道:“夏姐姐,我還不知道你們為什要傳喚我啊?我有什嫌疑嗎?”

    “因為陳堅跟任何人都沒有過節,唯一有過節的就是你,也就是在拍賣公司競拍這個店鋪的事情。”夏勝男說道。

    蔣格格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,說道:“不是吧?夏姐姐,你們警察辦案,不應該是講證據的嗎?怎憑著他的一麵之詞就傳喚我?這也太說不過去了吧?你們至少也應該聽聽,跟這位大叔械鬥的那夥人是怎說的吧?你們這樣做,豈不是明顯的在偏袒陳堅嗎?一麵之詞豈能是你們辦案的依據?”

    夏勝男點了點頭,很好,蔣格格不僅僅是想到了這一點,還說出來了!

    這對夏勝男來說,還真是正中下懷啊!

    “我就這辦案了!”夏勝男斜睨著蔣格格,說道:“怎著?有意見?”

    夏勝男擺明了就是一副偏袒陳堅,毫不講理的樣子!

    蔣格格一臉委屈的樣子,說道:“夏姐姐,我倒是不敢有意見,可你們警察這做,也太欺負了吧?”

    “警察辦案,還輪不到你來指手畫腳!”夏勝男喝斥道:“你有沒有嫌疑,不是你說了算,而是我說了算。”

    聽到夏勝男這番話,蔣格格好一副鬱悶的樣子,看的陳堅直想笑。

    因為陳堅看的出來,蔣格格是真的很鬱悶,而不是裝出來的。

    可不是,碰到這樣蠻不講理,偏袒陳堅的警察,蔣格格不鬱悶才怪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61 正中下懷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61 正中下懷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