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3 道歉意味著什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63 道歉意味著什

    蔣格格離開刑警隊後不久,夏勝男就讓陳堅離開了刑警隊,劉炫良作為局長,親自轉達了來自市長李一偉的指示,這個案子接下來該怎辦,已經毫無任何懸念,也沒有任何需要繼續偵破下去的必要。

    僅僅隔了一天,這個案子就在夏勝男的辦理之下結案了,定性自然就是**性質的團夥作案。

    蔣格格的這四十幾個手下,當天就被武安區刑警隊申請檢察院批捕,檢察院那邊早就已經得到了消息,第一時間就辦完了手續,案子還沒結,他們就全都被逮捕了。

    結案之後,案子移交檢察院,接下來就是對這四十幾個人提起公訴了。

    蔣格格這些手下,毫無意外的會進去蹲幾年了。

    蔣振天盡管預料到了這個結果,可沒想到竟然會來的這快,由此,蔣振天也毫不猶豫的在案子結案的第一時刻,聯係了張子文,並且經由張子文,邀請夏勝男一起吃頓飯。

    當然,還叮囑夏勝男要帶上陳堅。

    蔣振天設宴的地方,是西城有名的一家五星級酒店,環境自然不必說了,消費也是極高的。

    此時,蔣振天和張子文早到了一步,兩人正在包間內的茶桌旁喝著茶。

    “張哥,這次真是多虧了你,不然的話,這點小事就變成大禍了。”蔣振天一邊給張子文斟茶,一邊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冒昧的問一句,到底是怎回事?一個店鋪而已,至於鬧這大的動靜?”張子文說道:“當時我看到李市長和劉局都認識陳堅,就知道這事要麻煩了,後來覺得這個名字熟悉,一問之下才知道就是前段時間傳言的夏勝男的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以蔣振天現在的成就,怎可能會差那一個店鋪?張子文實在是想不通,蔣振天到底是怎想的,竟然會因為一個小小的店鋪,鬧出這大的事來。

    “還不是你那個侄女!”蔣振天歎了口氣,說道:“這個店鋪的老板放貸,結果就撞你侄女手去了,那他還能落的好去?最後就是個店鋪被查封的結局,後來法院拍賣,你侄女都打好了招呼,對這個店鋪是誌在必得,誰成想,陳堅在這個時候摻合了進來,你侄女那個脾氣你又不是不知道,就出了這事。”

    張子文算是明白了,一定是蔣格格看上人家的店鋪了,準備通過這個店鋪賺一筆,手段自然是巧取豪奪,可沒料到最終被陳堅拍走了這個店鋪。

    張子文猜的沒錯,蔣格格就是看上了這個店鋪,這個店鋪老板放貸失敗,其實就是蔣格格一手策劃的。

    可以這說,整個事件都是蔣格格策劃的,目的就是為了拿到這個店鋪,陳堅最後壞了她的好事,可想而知,蔣格格一定是十分不爽的。

    隻是,即便是這樣,派出四十多個手下,帶著砍刀去陳堅的店鬧事,這也做的太過了。

    張子文不由得皺起了眉頭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蔣格格推門走了進來,來到茶桌旁,甜甜的喊了一聲:“張伯伯。”

    張子文點了點頭,說道:“丫頭啊,張伯伯今天得說你兩句。”

    蔣格格在茶桌旁坐了下來,說道:“張伯伯要說我什啊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63 道歉意味著什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63 道歉意味著什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