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4 開導夏勝男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64 開導夏勝男

    張子文就隻對蔣格格說了這一句,就不再多說什了,而是跟蔣振天對望一眼,兩人同時露出了心領神會的笑容。

    不管怎說,這個案子到此結束了,不管再出現什樣的情況,夏勝男都不會再追下去了,因為這是李一偉親自指示的。

    而且,張子文也並不擔心夏勝男知道了實情,會對蔣格格做什。

    因為這件事情雖然明麵上跟蔣格格沒什牽扯,可實際上,夏勝男和陳堅早就已經猜到,這件事情就是蔣格格安排人做的。

    明知道是蔣格格做的,夏勝男還是選擇了盡快結案,這就很能說明一個問題,那就是夏勝男也很懂的為官之道,懂的平衡這個道理。

    再加上張子文是刑警支隊的支隊長,統管所有刑警隊,是夏勝男最直接的領導,夏勝男怎也得賣幾分麵子給他。

    這一點,從夏勝男接到張子文的電話邀請,答應來吃飯就可以看的出來。

    綜合這些原因,今天在飯桌上,蔣格格給陳堅道歉的話,隻會出現一個結果,那就是大家相逢一笑泯恩仇,不會有任何其他意外的結果。

    其實,真正要說起來,這也是夏勝男一直不願意升遷的主要原因,因為一旦當官,不管是大是小,總是有各種各樣的關係找上門,官場上的方方麵麵都要考慮到,照顧到,也就不能一門心思的工作了。

    反觀夏勝男在重案一組的時候,雖然是個組長,也算的上是個官,可那畢竟是在一線奮鬥,根本就沒時間,也沒精力去理會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。

    現在則不一樣了,夏勝男已經是武安區刑警隊的隊長,這個位置已經不低,各種官場的事情將會接踵而來。

    這一點,從張子文的邀約就可以看的出來。

    雖然武安區刑警隊,有專門給隊長配的車,可夏勝男現在當上隊長之後,反而不像是之前當組長那樣,下了班也開車回家了。

    當了領導,時時刻刻得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,公車也不敢隨意用了。

    此時,夏勝男和陳堅正在等出租車。

    看到夏勝男一副皺眉不已的樣子,陳堅說道:“領導請你吃飯,高興還來不及,你可倒好,耷拉著個臉,你到了地方可千萬別再這樣。”

    “哎!”夏勝男深深歎了口氣,說道:“還不是因為你?”

    張子文在電話約夏勝男的時候,已經說明了,今天這頓飯是蔣振天做東,他不過是作陪的。

    張子文會這說,意思自然再明白不過了,就是衝著陳堅這個案子來的。

    “好,都怨我。”陳堅無語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這還差不多。”夏勝男看了陳堅一眼,卻是又歎了口氣,就連她自己,心都很清楚,這樣的事情,以後怕是會更多,而她最煩的,就是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人家當官,高興都來不及,你可真夠可以了,愁眉不展的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身處一個人情社會,這些事情總是不可避免的,想開點就好,遵守你自己的原則,能幫的就幫一下,不能幫的就推掉。”

    “你說的輕巧。”夏勝男沒好氣的說道:“我這些年一次又一次拒絕升遷的機會,就是因為我最煩這些事情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64 開導夏勝男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64 開導夏勝男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