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5 挑明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65 挑明

    陳堅和夏勝男在前台詢問蔣振天訂的包間,立刻就有服務員領著兩人上樓去了。

    很顯然,這是蔣振天安排好的。

    等陳堅和夏勝男來到樓上包間的時候,包間的門已經打開了,張子文,蔣振天和蔣格格站在門外迎接他們。

    既然兩位正主來了,茶是不會再繼續喝下去了,蔣振天在把陳堅和夏勝男讓到餐桌的主位上之後,立刻安排上菜了。

    五星級的酒店,菜價那是不用說了,貴的要死,而且,上來的菜肴都極為精致,就是稍微有點精致過頭了,以至於讓陳堅產生了一種錯覺,一盤菜差不多兩筷子下去就會清盤。

    其實,現在真正的朋友在一起吃飯,即便是花同樣的錢,也不會選擇五星級酒店這樣的場所,而是會選擇一些私房菜館之類的存在。

    會選擇五星級酒店這種地方請客吃飯的,一般就是此時陳堅和在場的其他人這樣的情況,雙方不熟,隻能是找個花錢多,檔次高的地方,至於飯菜是否合口,那不是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吃飯的時候談了些什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上菜的速度還是蠻快的,沒多大一會的功夫,餐桌上已經是琳琅滿目,滿滿一桌子菜肴了。

    服務員已經給每個人麵前的酒杯倒上了酒,張子文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,這位蔣格格就不用介紹了,這位呢,是蔣格格的父親蔣振天。”

    張子文說完這話,又給蔣振天介紹了夏勝男和陳堅。

    “夏隊長和陳先生能賞臉過來,已經夠給我麵子了,什都不說了,我先走一個。”蔣振天站起身來,說完這番話,蔣振天仰頭喝幹了酒杯的白酒。

    張子文帶頭鼓掌,夏勝男和陳堅不得不也跟著拍了兩下手。

    蔣振天和夏勝男以及陳堅是不認識的,由張子文做介紹是最合適的,此時,蔣振天已經喝幹了一杯酒,接下來就該勸陳堅和夏勝男喝酒了。

    不過,沒等張子文說什,夏勝男就當先說道:“張支,我槍傷剛愈,不能喝酒。”

    張子文拍了拍額頭,說道:“對,看我這記性,把這茬給忘了,不喝酒就吃菜!”

    張子文說完這話,看向了陳堅,說道:“小陳啊,你是勝男的男朋友,咱們也都不是外人,勝男槍傷剛好,不能喝酒,你就代勞吧?”

    張子文之所以勸酒,自然是因為喝了酒好說話,酒文化,一直是華夏的傳統文化,而且,很多不熟悉的人,或者是不好開口的話,三杯酒下肚,生人能變熟人,不好開口的話也能開口,也算是比較奇特的一種文化了。

    陳堅自然是知道張子文的目的的,笑著說道:“張支,不是我不想喝,而是我不會喝,我沾酒就醉,咱們該吃吃,該聊聊,酒,我是真不行!”

    “他是真的不會喝酒。”夏勝男笑著說道:“既然是蔣先生做東,又是張支作陪,在座的也沒外人,咱們沒必要這見外。”

    聽到夏勝男這話,張子文和蔣振天對望一眼,都不再堅持了,而是讓著兩人吃菜。

    蔣格格卻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大叔,你不喝酒怎能行?一會我還得跟你道歉呢!你總得跟我喝一個,才算是原諒我!你滴酒不沾,就是不肯原諒我。”

    “這好好的,你道的哪門子歉啊?”陳堅笑著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65 挑明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65 挑明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