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6 不喝酒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66 不喝酒

    “再說了,你是我的長輩!”蔣格格說出這句話的時候,重重的點出“長輩”這兩個字,才繼續說道:“我敬你酒都敬的著呢,現在跟大叔你喝個賠罪酒,你再以茶代酒,就太說不過去了啊!”

    蔣格格是背對著張子文和蔣振天的,他們看不到蔣格格的神色,陳堅卻是看的到的,蔣格格雖然臉上表情沒什,可是,眼底那一絲狡猾卻是絲毫沒有掩飾,故意讓陳堅看到。

    沒錯,我就是要灌醉你!

    這就是蔣格格這一絲故意讓陳堅看到的,狡猾的眼神表達出的含義。

    其實,即便是不看到蔣格格的神色,張子文和蔣振天,也知道蔣格格是故意的,就是要灌陳堅喝酒。

    隻不過,張子文和蔣振天卻是都沒有站出來給陳堅解圍。

    這倒不是說他們跟蔣格格抱著一樣的心思,想要灌醉陳堅,而是之前張子文已經挑明了一切,陳堅和夏勝男也擺明了態度,不會再繼續追究下去,也同意雙方就此把這個誤會消除,這才出現了蔣格格跟陳堅喝酒賠罪的這一幕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雙方友好的大前提,這個大前提決定了一切,甚至是酒桌上的氣氛,有了這個大前提,酒桌上的氣氛也就輕鬆活躍了很多。

    另外一個原因則是陳堅之前著重說自己是蔣格格的長輩,比她高一輩,明顯是開玩笑的調侃蔣格格。

    而現在,蔣格格也自認陳堅比她高一輩,並且拿這個為由頭逼陳堅喝酒,在張子文和蔣振天看來,這是兩個年輕人在鬧著玩一樣的較勁,是拉近彼此關係的事情,也就完全不用阻止了。

    尤其是蔣振天,他對自己女兒的酒量可是相當放心的,因為他的酒量足夠大,都喝不過自己女兒呢!

    張子文和蔣振天不出來解圍,夏勝男也不好說什,畢竟,現在酒桌上的氣氛很輕鬆,如果她在這個時候給陳堅解圍,再堅持陳堅不喝酒,就會讓氣氛稍微有些尷尬,在加上張子文又是她的直接領導,出現尷尬的氣氛,會讓夏勝男很難做。

    一時之間,夏勝男臉上的神色很猶豫。

    陳堅自然知道蔣格格的意圖,也瞥眼看到了夏勝男為難的神色,在心默默想道:“這是你逼我的!”

    陳堅在心做了決定,立刻笑著說道:“這酒我可以喝,但是,我喝醉了,你們不許笑話我!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答應喝酒,酒桌上的氣氛變得更輕鬆熱烈了,隱隱將氣氛推向了一個小高潮。

    張子文立刻說道:“自己家人在一起吃飯喝酒,哪能有笑話人這一說?”

    “是啊,又沒有外人。”蔣振天也笑的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不再多說什,端起酒杯,跟蔣格格輕輕碰了一下,而後與蔣格格一起,同時仰頭喝幹了酒杯的白酒。

    蔣格格跟沒事人一樣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,陳堅卻是一屁股坐在了自己的椅子上,臉上迅速湧上了一層酡紅色,整個人變了樣,一副笑的樣子,醉態可鞠!

    “這”張子文有些哭笑不得的看向了蔣振天。

    蔣振天也是一臉苦笑,說道:“陳先生看來是真不能喝酒啊?”

    蔣格格一臉誇張的神色,說道:“哇塞,不是吧?真的沾酒就醉啊?”

    “那還有假?你看我現在醉了吧?”陳堅笑的對蔣格格說道,隻是語速比平時慢了不少。

    “能說出自己喝醉的人,都是沒喝醉的。”蔣格格笑著端起倒滿酒的酒杯,說道:“大叔,咱倆再走一個,好事成雙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66 不喝酒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66 不喝酒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