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7 以一敵三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67 以一敵三

    現在酒桌上的情況有點詭異,陳堅的情況摸不透,也不知道他到底醉了沒有,因為自從喝下第一杯酒,他一直就是這副醉酒的鬼樣子。

    蔣格格已經完全喝醉了,說的跟胡話都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至於張子文和蔣振天,不是不想阻止蔣格格胡言亂語,而是因為他們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,他們也喝多了。

    此時的張子文和蔣振天,全都靠在椅子後背上坐著,不這樣坐的話,怕是都要坐不住了,哪還有能力阻止蔣格格?

    不過,陳堅要賠償損失的事,還是必須要說清楚的。

    蔣振天立刻大著舌頭,說道:“一點錢而已,談什損失,陳先生,不要把她的話放在心上。”

    “那不行!”蔣格格端著酒杯,說道:“他都答應了。”

    “沒問題,損失算我的。”陳堅笑的繼續說道:“可你也記好了,不能再胡鬧了,不然我真會打你屁股的。”

    “爸,他他說要打我屁股。”蔣格格哈哈笑著說道,仿佛是聽到了天底下最好笑的笑話一般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再胡鬧,我不建議陳先生替我教育教育你!”蔣振天笑著說道:“你這丫頭,整天胡鬧,也該教育教育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,那就這說定了!”陳堅來了這一句,雖然語速緩慢,但是把這件事情給拍板定案了。

    張子文閉著眼睛,靠坐在椅子上,打了一個酒嗝,張了張嘴,似乎是想要說什,但是最終還是什都沒說,又閉上了嘴。

    桌上唯一一個沒喝酒的,清醒的人就是夏勝男了,看到他們四個喝了酒的樣子,夏勝男簡直是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夏勝男原本是想等這頓飯吃到一半的時候,才提及她想說的話的,可沒料到這頓飯才剛開始沒一會,就徹底變成了完全喝酒的節奏。

    此時,夏勝男有些猶豫,不知道張子文和蔣振天是不是已經喝醉了,這種情況下,再說出自己想說的話,還有沒有效果?

    思來想去,夏勝男決定試探一下,而她試探的對象不可能是別人,隻能是張子文,因為既然張子文跟蔣振天交好,那一些話就得由張子文表態給蔣振天,這樣才會有效果。

    “張支?你沒事吧?”夏勝男在這個時候問道。

    張子文不愧是酒經沙場的幹部,聽到夏勝男的話,立刻睜開了眼睛,一擺手,說道:“沒事,有什話你就說。”

    感情張子文一直閉著眼睛,實在閉目養神,努力消化體內的酒精!

    看到張子文這樣子,夏勝男知道他隻是喝的多了一些,並沒有到喝醉的程度。

    “張支,我剛到武安區上任,還沒展開工作,既然蔣先生是這一片的老住戶,以後工作上的事,還希望蔣先生多幫忙啊!”夏勝男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支持人民警察的工作,是我們市民應該盡到的責任和義務。”蔣振天立刻說道,雖然是一副喝多了的樣子,可這話總之是表態了。

    張子文點了點頭,說道:“放心,就算他不配合也得配合,隻要我當著這個支隊長,他就得配合我們的工作,有些時候碰到一些案子線索不夠,你可以直接問問他,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。”

    夏勝男點了點頭,笑著說道:“那我就先多謝了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67 以一敵三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67 以一敵三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