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9 打屁股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69 打屁股

    對於夏勝男臥室突然傳出的驚呼聲,夏媽媽見怪不怪,一副過來人的樣子,年輕人嘛,可以理解!

    隻是,夏勝男和陳堅有點受不了夏媽媽異樣的目光,以及一副她懂的笑容了。

    可這種事情如何解釋?

    根本就是無法開口的!

    夏勝男和陳堅匆匆吃了一口夏媽媽早的早飯,立刻就出門了。

    出的門來,夏勝男氣鼓鼓的快步朝前走著,以至於陳堅得一溜小跑才跟的上她了,由此可見,夏勝男似乎是真的生氣了。

    “喂,咱們得講點道理吧?”陳堅努力跟夏勝男保持齊頭並進。

    “臭流氓。”夏勝男甩給了陳堅這三個字的評語。

    “我怎就臭流氓了?”陳堅一臉無辜的神色,說道:“我也是個正常男人,血氣方剛的大小夥子,有晨勃現象不是很正常的嗎?要是沒現象,那才不正常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夏勝男猛的停住了腳步,瞪眼看著陳堅,說道:“你”

    夏勝男說了這一個字,就說不下去了,因為陳堅說的實話,還是實情。

    看到陳堅臉上露出讓人看了生氣的笑容,夏勝男怒道:“就算這是正常現象,那你怎不提醒我?你就是存心的!”

    “我哪知道你動作那快啊!”陳堅看到夏勝男又開始快步朝前走,不由得從夏勝男左側,繞到夏勝男右側,說道:“我真不是存心的,其實也沒什,這樣也好,給你上了一課,讓你知道了男人的生理特性,以後你就不會犯同樣的錯誤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?你還想有下次?”夏勝男再次停住了腳步,怒道:“以後你都別想再有留宿你的事情!”

    此時,一輛出租車停在了夏勝男身邊,夏勝男拉開車門坐了進去,說了一句“刑警隊”!

    這輛出租車就絕塵而去了,留下陳堅站在路邊有些發糗。

    陳堅砸吧砸吧嘴,隻覺得今早這事有些冤枉,又不是他讓夏勝男伸手的,還埋怨不提醒她?

    這都沒來得及張口說話呢,夏勝男的手已經伸到位置,一把給攥住了,還說什說?

    算了,不去想了,去新店鋪看看,順帶找裝修公司聊聊,讓他們開始裝修!

    陳堅打定了主意,立刻攔了一輛出租車,朝著新店鋪的方向而去。

    沈曼文新租的店鋪已經在裝修當中,一事不煩二主,陳堅決定幹脆連自己的醫館,也交給這家裝修公司來做。

    不過,當陳堅付了車費下車的時候,卻是一臉愕然的神色,因為他的新店鋪門口,坐著一個披頭散發的女人。

    這個女人披頭散發的坐著,雙手抱膝,前額枕在胳膊上,看不到臉,陳堅也認不出是誰,隻是覺得似乎很眼熟。

    “喂!”陳堅走近了兩步,喊了一聲。

    聽到聲音,這個女人抬起頭來,睜開了眼睛,看向了陳堅。

    “我擦!”陳堅嚇的後退了一步,坐在他店鋪門口的不是別人,正是蔣格格,隻見蔣格格兩眼通紅,表情猙獰,猶如惡鬼一般,著實嚇人!

    “搞什啊?”陳堅看著蔣格格問道:“這大清早的,你坐我店鋪門口幹什?”

    “等你!”蔣格格站起身來,腳步有些虛浮,一字一頓的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69 打屁股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69 打屁股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