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0 太委屈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70 太委屈

    陳堅是真的有些鬱悶,昨晚吃飯喝酒的時候,跟蔣振天也好,蔣格格也好,都說的挺好的,不再跟自己胡鬧,不再找自己麻煩了。

    怎才過來一個晚上,蔣格格就變了一個人,一大清早跑自己店鋪門口跟自己發瘋?

    這事擱誰身上,也都得鬱悶!

    一想到昨晚說好的事情,陳堅幹脆一不做,二不休,真的按照說好的打屁股的方式,替蔣振天教育蔣格格了。

    一開始,陳堅是為了讓蔣格格安靜下來,沒想真的打她,隻是想妝模作樣的打一下,嚇唬嚇唬她來著。

    可誰知道蔣格格的反應那大?就跟瘋了似的想要掙脫?

    可想而知,蔣格格一旦掙脫,肯定會跟陳堅沒完沒了的繼續發瘋。

    陳堅心一橫,這才動了真格的。

    隻是,陳堅也沒想到自己越打越順手,越打越解氣,就連蔣格格什時候停止了掙紮,他都沒有注意到,滿腦子就隻有一個想法,那就是真解氣!

    直到蔣格格“哇”的一聲哭出來,陳堅才驚醒過來,自己這是怎了?至於跟個小女生這樣啊?

    陳堅揚起的手放了下來,同時鬆開了蔣格格。

    而蔣格格,一時之間似乎也沒回過神來,就連陳堅鬆開了她,她都沒有從陳堅的腿上起來。

    蔣格格這次是真哭,完全不是在演戲,哭的那叫一個傷心,上氣不接下氣的。

    路上有不少行人,紛紛側目看向了他們。

    陳堅趕緊推了推蔣格格,說道:“快起來,都在看我們呢!”

    蔣格格一邊哭,一邊從陳堅身上起來。

    陳堅趕緊掏出鑰匙,打開了店鋪的門,一把把蔣格格給推了進去,而後又去了臨近的店鋪,買了幾瓶水,回到自己的店鋪,反手關上了門。

    好在即便是有人看到這樣的情況,也以為是年輕人鬧別扭了,沒人多管閑事的報警。

    蔣格格還在哭,哭的陳堅心煩意燥的,不由得喝道:“別哭了!”

    陳堅也沒打算自己這聲喝斥會起作用,完全就是被蔣格格的哭聲給搞的心煩意燥,下意識的喝斥了這一句。

    可這個世界上的事情,往往就是那出乎人的預料,被陳堅這一喝斥,蔣格格當真還就不哭了。

    隻是還在抽噎,還在抹眼淚,那是人哭了以後的自然反應,沒人哭著的時候,能說停下來就完全恢複到正常,總得抽噎一會。

    陳堅一看自己的喝斥起了作用,當下板著臉,擰開了一瓶水,遞給了蔣格格,同時說道:“喝點水。”

    蔣格格此時乖巧的不像話,陳堅讓她喝水,她就真的接過水去喝了幾口。

    陳堅走到一側,拉了兩把椅子過來,放到蔣格格麵前一把,一指椅子,說道:“坐。”

    蔣格格依言坐下,頭也不敢抬,似乎是真的怕了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拉著另外一把椅子,在蔣格格的對麵坐下,說道:“抬起頭來!”

    蔣格格抬起了頭,看向了陳堅,仍舊不停的抹著眼淚,隻是抽噎聲已經小了很多。

    “跟我說說你今早到底發什瘋?”陳堅沉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沒發瘋!”蔣格格輕聲說道,聲音就像蚊子哼哼似的。

    “沒發瘋你大清早的跑我店門口坐著?沒發瘋你見了我就撲上來攻擊我?”陳堅怒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70 太委屈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70 太委屈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