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1 逆來順受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71 逆來順受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話,就轉過了身,這還是他第一次進到這個屬於自己的店鋪麵,準備好好查看一番。

    隻是,陳堅在轉身的同時,還是眼尖的看到,蔣格格臉上閃過一絲失望的神色。

    陳堅看到了蔣格格失望的神色,心很納悶,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了?在仔細的確定自己沒有看過之後,陳堅的納悶變成了疑惑,自己明明說的是,隻要她不再胡鬧,就不會再打她屁股,她失望個什勁?

    難道這丫頭喜歡別人打她屁股?

    陳堅想到這,不由得再次扭頭看了蔣格格一眼,恰好蔣格格此時也正看著陳堅,看到陳堅扭頭看向自己,蔣格格立刻扭頭看向了別處,目光有些躲閃,似乎是不敢看陳堅。

    “洗把臉去。”陳堅指了指衛生間的位置說道,蔣格格昨晚就喝醉了,根本就沒卸妝,頭發又亂糟糟的,今早還哭了這一場,整個臉上花胡哨的,就跟化了小醜妝也沒什區別了。

    蔣格格乖乖聽陳堅的話,去衛生間洗臉了,等她出來之後,陳堅滿意的點了點頭,這個丫頭去了妝容以後,不僅僅是臉上幹淨了,整個人也看起來跟之前化妝的時候不一樣的氣質了。

    如果真要形容的話,那就是化了妝的蔣格格,就像是一隻狡猾的小狐狸,而此時卸了妝的蔣格格,看起來清純的像是白紙一樣。

    陳堅不再搭理蔣格格,邁步朝二樓走去。

    這家店鋪,之前的老板是商住兩用模式,一樓用來做生意,二樓用來住,三樓則是當做了倉庫。

    陳堅拍到這家店鋪,是用來開醫館的,之前店鋪老板是做生意的,兩者之間完全沒有任何交集,整個店鋪之前的裝修都得拆掉,重新裝修。

    二樓是店老板的生活區,陳堅是不會在店鋪住的,二樓是想當做治療區域使用的,這不僅僅是需要拆掉裝修,重新裝修,還得做好消毒工程。

    陳堅站在二樓樓梯的拐角處,沒有進到二樓,站在樓梯口就已經差不多可以看到全貌,不需要再進去了。

    陳堅看完了二樓,準備上三樓,這才發現蔣格格亦步亦趨的跟著自己。

    “你跟著我幹嘛?”陳堅不由得問了一句。

    蔣格格沒有回答,還是默不作聲的跟著陳堅,朝著三樓而去。

    陳堅也懶得管蔣格格,上到三樓打開了倉庫走了進去,拉開倉庫的門,撲鼻而來就是一股黴味,也不知道這個倉庫多久沒打開了,陳堅不由得抬手在自己鼻子前扇風。

    蔣格格在這個時候低聲說道:“這家店關門了好幾個月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?”陳堅好奇的回頭看了蔣格格一眼,說道:“你很清楚?”

    “嗯!”蔣格格說道:“這家店老板放貸失敗,就是我一手操作的,後來我又申請法院查封了這家店。”

    聽到蔣格格這話,陳堅不由得翻了翻白眼,人家就是放個貸而已,招誰惹誰了?雖說民間放貸,有些時候利息太高,不是那合法,可也輪不到蔣格格出手整治人家啊?

    蔣格格看到陳堅似乎有些不悅,趕緊解釋道:“當初就是因為西城太多個人放貸的,最後都到了家破人亡的地步,我爸才決定把放貸這個行當統一起來,避免減少這類事出現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西城的放貸行當,就掌握在你家手了?”陳堅好笑的問道。

    蔣格格點了點頭,很認真的說道:“我找人勸過這個店老板,他不聽,後來又警告過他,他還不聽,這才對他下手的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71 逆來順受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71 逆來順受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