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2 長點心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72 長點心

    陳堅都還沒下到一樓,隻聽聲音就知道是王建仁來了,除了王建仁,沒人有這大的嗓門!

    “你這兩天沒露麵,我還以為你還在刑警隊沒出來呢!”王建仁看到陳堅從樓梯上拐下來,笑著說道:“今早正無聊呢,看著你店鋪竟然開門了,我就趕緊過來看看了,沒想到真是你在,怎樣?跟蔣格格之間的矛盾解決了?”

    王建仁這嘴說話就是快,劈啪啦就是一大通,而直到他說完這番話,才注意到陳堅後麵還跟著一個人。

    看到這個清純的女生,王建仁隻感覺很眼熟,似乎是在哪見過一樣。

    陳堅笑著朝蔣格格一指,說道:“這不是蔣格格在這呢,解決不解決,你問問她不就知道了?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的話,王建仁才回過神來,也認出了陳堅身後的女人正是蔣格格!

    隻是,蔣格格這副素顏的樣子,王建仁還是第一次見到,再加上蔣格格此時跟在陳堅身後,就像是個受氣小媳婦的樣子,王建仁張大了嘴,徹底被驚到了。

    “快把你那嘴給閉上,都快能塞進雞蛋去了。”陳堅沒好氣的說道。

    王建仁嘿嘿笑了兩聲,掩飾著自己的尷尬,心在慶幸剛才沒說蔣格格的壞話,不然的話,怕是要被這個西城小魔頭給惦記上了。

    當然,王建仁是不懼怕蔣格格的,可他跟蔣格格屬於是井水不犯河水的關係,沒必要招惹麻煩不是?

    蔣格格也是知道王建仁的,隻是彼此不熟悉罷了,看到王建仁這副樣子,蔣格格站在陳堅身後,狠狠瞪了他一眼,哪有在陳堅麵前那種逆來順受的樣子?完全就是西城小魔頭該有的樣子了。

    “那什,沒事我就先回去了。”王建仁說道:“你們忙你們的。”

    王建仁說完這話,就要往外走。

    陳堅喊住了王建仁,說道:“有屁就快放。”

    陳堅對王建仁還是比較熟悉的,王建仁肯定不止是看到自己店鋪開門,過來看看這簡單,找自己恐怕是有什事。

    王建仁站住了腳步,卻是一臉猶豫的樣子,說道:“這個其實”

    “你到底要說什?”陳堅沒好氣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打開電視看看就知道了。”王建仁本來在猶豫的時候,一直偷瞄蔣格格,此時說完這句話,把頭扭向了一側。

    陳堅狐疑的打開了電視,隻見電視上播出的是市局召開的新聞發布會,就是針對陳堅和蔣格格那四十幾個手下的案子。

    電視上會播出這個,陳堅一點都不意外,蔣格格也不意外,畢竟,案子已經結了,什結果他們也都已經知道了。

    市局要召開新聞發布會,他們昨晚已經聽夏勝男說過了。

    不過,這並不妨礙陳堅和蔣格格看這個新聞,知道是一回事,具體看過又是一回事,兩者是不一樣的。

    這樣的新聞發布會其實大多都是一個套路,反正就是突發什案件,市局重視,領導親自指揮,在多短的時間之內偵破了案件一類的套路。

    陳堅打開電視的時候,新聞發布會已經進行了一半多了。

    不過,這對陳堅和將格格來說,是件無所謂的事情了,接下來才是有看點的地方,就是記者提問環節。

    等到了這個環節,第一個被點名提問的記者,就是東方翰音。

    看到東方翰音提問,陳堅笑了笑,這是夏勝男答應東方翰音的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72 長點心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72 長點心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