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3 老頭子的祝賀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73 老頭子的祝賀

    陳堅邁步走向了沈曼文新租的店鋪,可王建仁的話,卻是印在了陳堅的腦海。

    沒錯,自從打了蔣格格屁股以後,蔣格格在自己麵前的狀態明顯不對,就跟王建仁說的似的,完全就是個逆來順受的小媳婦。

    蔣格格這副樣子要是被人給看了去,肯定會出現什風言風語的。

    下次見到蔣格格,一定得跟她說明白,不能讓她在自己麵前的時候,是這一副鬼樣子,太容易引起人誤會了。

    不對,以後應該盡量避免跟蔣格格見麵,反正兩人的生活也沒什交集,應該是不會再見麵了。

    陳堅找到裝修隊的工頭,讓裝修隊的工頭聯係了裝修公司。

    很快,裝修公司就派人過來了。

    裝修公司派來了兩個人,一個是設計師,負責記錄陳堅的想法與要求,而後再出設計圖給陳堅看。

    另外一個是跟陳堅談裝修價格的,負責什就不用說了,無非就是一個字錢!

    設計師還是比較忙碌的,先是測繪了陳堅店鋪的平麵圖之後,才詢問陳堅的店鋪想要做什用,有什想法及要求。

    陳堅把自己的想法和要求大致說了一下,設計師全都記錄在案,其實,中醫館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風格,講究古色古香,看起來有底蘊。

    總不能一個開中醫館的,裝修風格是歐式的,那樣也太格格不入了。

    設計師記錄下陳堅的想法和要求之後就離開了,剩下的那個裝修公司負責談價格的,按照陳堅的要求以及想法,開始核算估價了。

    雖然陳堅現在還沒有真正確定下來,到底要不要他們公司來裝修自己的店鋪,可總還是要有個預算價格給陳堅的。

    具體確定簽約,要等到出來設計效果圖,陳堅對裝修效果以及裝修價格都滿意了,才能跟裝修公司簽訂協議。

    這個負責預算價格的家夥做出預算,給了陳堅價格之後,也離開了陳堅的店鋪。

    陳堅重新鎖上店鋪的門,準備離開,就在這個時候,陳堅口袋的電話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電話竟然是老頭子打來的?

    陳堅趕緊重新打開店鋪的鎖,進到店鋪麵接通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怎樣?最近混的不錯吧?”老頭子的聲音在電話那邊響了起來,中氣十足。

    “還好,怎想起給我打電話了?”陳堅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老頭子在電話那邊說道:“打個電話問問你,開醫館的事情準備的怎樣了?”

    “還在準備中!”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盤下店鋪了?”老頭子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怎知道的?你監視我?”陳堅下意識的看向了四周,這是在他的店,哪有人?

    老頭子用輕蔑之極的語氣說道:“就你?還不配!”

    “那你是怎知道我盤下店鋪的?”陳堅沒好氣的說道:“難不成你還能掐會算?”

    “那是,我可是中醫,陰陽五行無一不通,會點術數類的預測又有什好奇怪的?”老頭子一副理所當然的語氣說道。

    這話陳堅也說過,不過,陳堅可是很明白的,這話完全就是唬人的。

    陰陽五行雖然是中醫的基礎性知識,可牽扯到預測,其實是周易術數類別的知識,陰陽五行也不過是周易術數的基礎性知識而已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73 老頭子的祝賀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73 老頭子的祝賀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