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4 秀兒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74 秀兒

    陳堅之所以會給白玉打電話,其實心有那一瞬間做過衡量,林嘉欣這個時候肯定是在學校,用她的車肯定不太合適,先把林嘉欣給排除了。

    沈曼文這個時間,也一定是在曼文女子會所,再加上曼妙產現在這火爆,沈曼文也是忙的不得了,盡量還是不麻煩她。

    至於夏勝男就不說了,她剛剛還在開新聞發布會,再說了,夏勝男的車是公車,讓她用公車辦私事,肯定是不行的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也就隻剩下了白玉,白玉這個時間屬於清閑的時段,她忙碌的時間是在晚上,這是白玉合適的第一點,再就是陳堅心覺得跟白玉跟親近一些,讓白玉過來帶自己去接秀兒,至少不用擔心白玉會亂想,這是白玉合適的第二個原因。

    就在陳堅在路邊等白玉的時候,一輛悍馬緩緩停在了陳堅的身邊,原來是蔣格格折而複返了。

    蔣格格心不想再讓陳堅補償她的損失,臨走的時候卻忘了說了,開車走到半路上想到這件事,又開車回來了,為的就是專門跟陳堅說一聲的。

    可沒料到,她剛剛停下車子,陳堅就拉開副駕駛的門坐了進去,直接說道:“快,帶我去火車站。”

    蔣格格雖然不知道陳堅為什會去火車站,但是,看到陳堅一臉焦急的樣子,蔣格格什也沒問,立刻驅車快速趕往火車站。

    路上,陳堅給白玉打了一個電話,在電話告訴白玉,自己乘坐蔣格格的車去火車站了,讓白玉直接去火車站匯合。

    白玉在電話什都沒問,隻說了一句“知道了”,就掛上了電話,調轉車頭,趕往火車站。

    隻是,白玉心卻是納悶不已,同時也很吃驚,陳堅怎跟蔣格格搞在一起了?

    要知道,小刀會和鹽幫之間,雖然是井水不犯河水,可這種情形也代表著水火不容的意思啊!

    不管怎樣,見了陳堅就什都明白了,白玉不再多想,加快車速朝著火車站的方向而去。

    陳堅趕到火車站的時候,抵達海港的列車已經到站了,已經有不少旅客從出站口出來,陳堅站在出站口不遠處,焦急的眺望著出站的旅客。

    蔣格格也不知道陳堅要接誰,沉默的站在陳堅的身邊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陳堅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,陳堅的第一想法就是秀兒找到自己了,一臉欣喜的神色,轉過了頭,看到的卻是白玉。

    白玉剛剛趕到火車站,既然陳堅來火車站,自然是接人的,於是,白玉就找到出站口這邊來了。

    陳堅對白玉點頭示意了一下,就轉而看向了出站口,試圖在出站的人群當中找到秀兒。

    白玉和蔣格格對望一眼,各自扭過了頭,很明顯,兩人不對路。

    “堅哥哥!”一道清脆的聲音從出站口方向響起。

    還好,沒有錯過接站。

    陳堅鬆了口氣,臉上露出了笑容,用力朝著秀兒揮手。

    秀兒快步朝著陳堅的方向而來,等快到陳堅身邊的時候,又加快了腳步,而後整個人像是乳燕投林一般,直接撲進了陳堅的懷。

    陳堅很自然的摟住秀兒,旋轉了起來,逗得秀兒咯咯直笑。

    看到這一幕,白玉和蔣格格同時露出了警惕的神色,看向了秀兒。

    眼前的這個秀兒姑娘,一看就是小山村出來的姑娘,紮著一條又粗又長的麻花辮,身上的衣服也很舊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74 秀兒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74 秀兒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