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9 拎包入住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79 拎包入住

    蔣格格回到家有些失落,因為她看的出來,陳堅和白玉的關係,明顯要比自己近的多。

    而且,是蔣格格送的陳堅去的火車站,回程的時候,陳堅去打發她一個人走了,蔣格格心很不痛快。

    蔣格格正在自己房間,躺在床上,拿著一個布偶發脾氣,陳堅的電話就是在這個時候打來的。

    看到來電是陳堅,蔣格格立刻扔下布偶,調整了一下呼吸,使自己平靜下來,才接通了陳堅的電話。

    陳堅會在這個時候打電話過來,蔣格格其實是有些意外的,靜靜的聽完陳堅在電話拜托的事情,蔣格格毫不猶豫的就一口答應了下來,並且跟陳堅約定好,第二天一早就過去接陳堅和秀兒。

    林嘉欣的別墅位置,明顯是屬於小刀會的東城區範圍之內,陳堅可不會讓蔣格格來這接自己,萬一出點什事,他可沒法對蔣振天交代。

    誰知道小刀會跟鹽幫之間到底什情況?

    於是,陳堅跟蔣格格約定,第二天早上在自己的店鋪門口碰頭,讓她從那接秀兒走,給秀兒安排一個住處。

    掛上電話之後,蔣格格立刻從床上了跳了起來,簡單的收拾了一下,急匆匆的出門了。

    正在客廳看電視的蔣振天,以及蔣格格的媽媽,看到自己女兒這副風風火火的樣子,立刻問蔣格格幹嘛去。

    蔣格格頭也不回的說了一句“有事要忙”,就離開了家。

    雖說蔣格格家的鹽幫掌控著整個西城,可對於房地產投資,蔣格格家全都是以店鋪為主,根本就不曾投資過住宅。

    由於鹽幫自古流傳下來,蔣格格的家可謂是整個海港也難找第二家了,不是別墅,而是單門獨院的莊園。

    蔣格格家整個依山傍水,後靠青蓮山,出家門不遠就是人工修建的一個水庫,環境極佳!住在這樣的房子,整個海港的住宅,蔣家都看不上眼了,也就不會去投資了,況且,投資住宅哪有投資店鋪賺的多?

    蔣格格出來家門,駕車行駛到陳堅的店鋪附近停下了車,一個電話打了出去,很快就有一批鹽幫的手下聚集而來,不下幾十人。

    蔣格格指著手機上的一條售房信息,說道:“我要拿到這套房子,現在,立刻,馬上!”

    一眾鹽幫的手下麵麵相覷,這條售房信息是中介公司發出的,現在已經是晚上,中介公司早關門了,怎拿到這套房子?

    不過,蔣格格說的那話,隻要不是傻子,就聽的出來,她很著急要拿到這套房子,一連用了現在,立刻,馬上這三個詞!

    當下,就有一個鹽幫的手下,記下了中介公司的聯係方式,立刻給中介公司的人打了電話。

    電話接通,這個鹽幫的手下先是問了那套房子的信息,而後問這個中介公司的人住在哪。

    大晚上的有人問自己住在哪,沒人會說的,誰知道打電話來的人是幹什的?

    中介公司的人說了一句“神經病”就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可這難不倒鹽幫的人,整個西城三教九流的人多了去了,另外一個鹽幫的手下,立刻找來了一個專門幹定位的家夥,通過這個家夥,定位到了中介公司的那個手機號的位置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79 拎包入住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79 拎包入住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