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0 驚聞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80 驚聞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蔣格格如約而至,早早就趕到了陳堅的店鋪外等著。

    沈曼文今早要來新租的店鋪查看裝修進度,陳堅和秀兒是搭沈曼文的便車來的。

    蔣格格跟兩人碰麵之後,直接走著帶兩人去了她昨晚搞定的那套房子。

    那套房子所在的小區,實在是離著陳堅的店鋪太近了,也就隻有兩百米不到的距離,順著沿街商鋪前行,在兩個商鋪之間有一個小區的入口。

    各種日用,蔣格格是有用的,沒用的買了一大推,她才感覺到可以拎包入住了。

    在陳堅和秀兒看來,當然更能拎包入住了,甚至是日用都已經太多了。

    陳堅環視一圈,發現家異常幹淨,笑了笑,對蔣格格說道:“讓你費心了,昨晚一定辛苦你了。”

    即便是平時住著人的住宅,也沒有這套房子這幹淨,這是其一。

    第二,這套房子雖然幹淨的很,可卻沒有人氣,說明這套房子已經長時間沒有住人了。

    常住人的房子有人氣,這一點是不可爭的事實,即便人氣這東西沒法證明,一套長時間不住人的房子,進去之後也會感覺到沒有生氣。

    其實,說穿了,人氣可以理解為煙火氣,常住人的房子,煙火氣十足,而且,人住在麵,自然就有人氣。

    而不常住人的房子,是一點生氣都沒有的,甚至有些時間太久的,還會有些發黴的味道。

    這套房子這幹淨卻沒有人氣,說明是蔣格格昨晚收拾出來的,不管是她親自收拾的,還是找人收拾的,總之陳堅給她打電話的時候,已經是大晚上了,蔣格格能做到這一點,實在是費心了。

    蔣格格輕輕笑了一下,搖了搖頭,什都沒說,心底卻是有著一絲小感動,因為她的努力沒有白費,陳堅看在了眼,誇在了口中。

    蔣格格昨晚可以說把西城鬧了個雞飛狗跳,這才把這套房子拿到手,並且收拾成這樣。

    說蔣格格費了心,那真是一點都不假。

    可是,蔣格格所做的這一切,她是不會對陳堅說的,哪怕是陳堅看不出來。

    陳堅不僅僅是看出了蔣格格的用心,還誇讚了蔣格格,對蔣格格表達了謝意,蔣格格發自內心的感到感動,因為從這一點,就說明陳堅這個男人很細心。

    “秀兒,對這還滿意嗎?”蔣格格轉而看向了秀兒問道。

    秀兒一臉高興的神色,點了點頭,說道:“滿意。”

    隨即,秀兒拉起了蔣格格的手,說道:“蔣姐姐,謝謝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客氣。”蔣格格說道。

    秀兒對這是很滿意的,因為離著陳堅的店鋪很近,走著都沒幾分鍾就可以趕到,陳堅的店鋪馬上要開始裝修了,秀兒剛好可以去做監工,等陳堅的醫館開張之後,秀兒更是會到醫館去幫忙,有這一個住處,秀兒當然很開心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在這收拾一下,我去趟裝修公司,他們跟我說好的,今天要出效果圖。”陳堅在這個時候對秀兒和蔣格格說道。

    秀兒點了點頭,想起了一個問題,問道:“哥哥,你晚上在這住,還是在你未婚妻家住?”

    如果說秀兒前麵這句話,對蔣格格有一定的殺傷力的話,後麵那句話對她來說,簡直就是晴天霹靂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80 驚聞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80 驚聞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