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1 暴擊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81 暴擊

    陳堅和秀兒的關係,絕對不像是秀兒口口聲聲的稱呼陳堅的那樣,是哥哥妹妹的關係!

    蔣格格的眼又不瞎,如何看不出這一點?

    而秀兒看出了陳堅跟白玉的關係不簡單,竟然一點都不吃醋?

    蔣格格實在是想不明白了,也好奇的很,不由得就問出了這個問題。

    秀兒笑了笑,說道:“我和哥哥是一起長大的啊!”

    “哦,那你們是青梅竹馬的關係了。”蔣格格點了點頭說道:“那你看到陳堅跟白玉之間的關係沒那簡單,就一點都不吃醋嗎?”

    “這有什好吃醋的?”秀兒反問道,一臉不解的神色。

    蔣格格看的出來,秀兒不是裝的,是真的很疑惑,不明白自己為什會那問,也就說明,她心根本就沒有吃醋這個詞!

    “你看到陳堅跟別的女人在一起,不會不開心嗎?”麵對這個單純的秀兒姑娘,蔣格格隻能是換了一種問法。

    “不會啊,為什要不開心?”秀兒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,說道:“她們是她們,我是我,完全不一樣的人,為什要不開心?”

    “如果我是說如果,將來陳堅跟別的女人結了婚,你難道不會傷心嗎?”蔣格格試探性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會啊!”秀兒甜甜的一笑,說道:“哥哥不會不要我的,我會永遠跟哥哥在一起的!”

    秀兒的回答,對蔣格格來說,明顯有些答非所問!

    蔣格格一臉抓狂的樣子,說道:“如果陳堅以後跟別的女人結婚了,那他老婆就不會同意你們在一起的啊,到時候,你怎辦?”

    “不會的!”秀兒仔細的考慮了一下,說道:“這不懂事的女人,哥哥是不會討來做老婆的!”

    聽到秀兒的話,蔣格格差點一口老血噴出來,更差點眼前一黑直接昏倒,她已經完全理解不了秀兒的腦回路,甚至感覺秀兒單純的不像是正常人了。

    “那如果陳堅以後真的結了婚,娶了另外的女人,你還會跟著陳堅?你把自己定位在什位置?”蔣格格看著秀兒,很認真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定位什位置不重要,哥哥說過,他要討我做小老婆的!”秀兒也很認真的回答道。

    這一次,蔣格格是真的要吐血了!

    這都什年代了,還小老婆?

    難道這個秀兒姑娘是出土文物嗎?

    陳堅一句輕飄飄的小老婆,就給秀兒定位了?秀兒還心甘情願的要當他的小老婆?

    蔣格格隻覺得自己的三觀受到了重擊,不,是暴擊!

    “秀兒啊,現在不是封建社會了。”蔣格格倒是好心了,苦口婆心的勸道:“哪還有什小老婆一說啊?”

    “少來了!”秀兒撇撇嘴,說道:“不要以為我是小山村出來的,就唬我!現在城的有錢人,哪個不是包小三?在外麵養小蜜?”

    這話還真不假,蔣格格頓時被秀兒這句話給堵得沒話可說了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81 暴擊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81 暴擊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